細數中國黑心商販的十大「智慧」

中國黑心商販的十大智慧排行榜,真是太有才了、太黑心了.....不知道下次還會有什麼新發明....
有句笑話說…在中國喝農藥自殺不會死..........因為農藥也是假的 ...
買酒慶重生……結果死了……喝到假酒啦…

智慧之一:用廢紙箱做小籠包子餡兒



在位於朝陽區東四環附近的一個街邊早點攤包子賣得特別快,達到供不應求的程度。調查發現這個黑加工點,使用經火鹼浸泡的廢紙箱做包子餡兒,再加上40%的肥豬肉,調製成口味較重的小籠包子,每天早晨在街邊出售。
危害:吃下混有病死豬肉的紙餡包子,人體會產生不良反應,輕則過敏,重則食物中毒、腹瀉。
相關連結:北京黑心包子,竟用爛紙箱做肉餡!?大陸民眾氣炸...(附影片)


智慧之二:用黑心棉填充毛絨玩具



崔先生小心地拆開了這只毛絨狗,就聞到一股類似醫院碘酒的味兒,隨即看見一團一團發紅的毛狀物。全部打開後,崔先生驚呆了,一團團發紫、發紅、發黑、發白的藥棉似的東西裹在一起,還發出刺鼻的怪味兒。
危害:黑心填充物,含有很多細菌、真菌等一些致病的物質,孩子拿到後,用手抓用嘴咬,接觸到呼吸道和消化道,將容易引起嚴重感染。
相關連結:玩具居然是黑心 - 健康在網


智慧之三:用冰醋酸勾兌自來水製造假冒老醋



按國家規定,釀製食醋決不允許添加冰醋酸等添加劑。獨流老醋是釀製食醋,是我國三大名醋之一。然而,當地許多不法地下醋廠在暴利驅使下,用冰醋酸勾兌自來水,加上色素、甜蜜素,製造假冒偽劣的老醋坑害消費者。
危害:工業冰醋酸,以後它可能會產生一些游離礦酸、一些重金屬砷、鉛超標,食用以後輕者會造成消化不良腹瀉,如果長期食用會危害身體健康。
相關連結:記者暗訪黑窩 揭秘獨流黑醋製作全過程(組圖)

智慧之四:低價從太平間回收舊衣服



北京馬連窪地區經常一些非法攤販會自發形成出售舊衣服的路邊市場。經過數次明察暗訪,馬連窪城管分隊的隊員們發現,這些廉價出售的舊衣服有一部分竟然是從市內某些醫院的太平間用超低價格回收來的。
危害:穿上後可能會看到鬼。
相關連結:北京一低價舊衣攤原來衣服來自太平間

智慧之五:人造假雞蛋 蛋黃竟可當乒乓球打



用海藻酸鈉、明膠、明礬這些東西製造出的假雞蛋,這些化學成分,會使人記憶力下降。這種人造雞蛋,剝皮的時候,根本就看不出什麼不同,蛋清、蛋黃也以假亂真,但吃到嘴裡,實在難以下嚥。
危害:記憶力下降、食物中毒、骨質酥鬆、癡呆。
相關連結:北京出現人造假雞蛋蛋黃可當乒乓球打(圖)


智慧之六:用廢舊塑料袋製造安全帽



安全帽作為一種勞動保護用品,是工礦企業和建築單位工作人員的必需品。一些黑工廠用回收回來的垃圾塑料製成這個安全帽用手輕輕擠壓就會變形,用力一拉,這個安全帽甚至被撕開了一道口子。
危害:根本不具備安全性,出車禍會死人,工地工人被砸致死。
相關連結:三元錢偽劣安全帽害人命


智慧之七:用硫酸噴灑荔枝



長春市場上近一半荔枝都經過硫酸噴灑,這些「美容」過的荔枝顏色鮮艷。幾天前長春市民婷婷(化名)在集安路附近市場買了2斤荔枝,這些荔枝流出的水不僅把她的褲子和床單燒出小孔,她媽媽金女士吃過荔枝後還出現了身體不適的情況。
相關連結:吉林長春硫酸荔枝燒破床單灼傷食道

智慧之八:過期安全套製作女性頭繩



五彩繽紛、花樣繁多的各類頭繩給女孩子們的生活添加了不少樂趣,然而一些不良商販竟瞄上了這小小的頭繩,用過期廉價的「安全套」做成紅紅綠綠的頭繩賺黑心錢。
相關連結:氣球和頭繩的原料竟是安全套

智慧之九:水煮牛肉裡放雞肉



水煮牛肉裡摻雞肉,老闆一年多賺10萬,明明點的是「水煮牛肉」,整道菜裡卻沒有吃出一點牛肉味道。市檢驗檢疫局動植物與食品檢驗中心,檢測結果顯示,味之都的牛肉含有雞成分。
相關連結:東方網—東方健康-水煮牛肉有多少是雞肉冒充的?

智慧之十:西瓜注射糖精與色素水



吃瓜等於慢性自殺,炎熱的夏天,吃上一塊又甜又紅的西瓜,既解暑又解渴。就在人們為這天然的水果嘖嘖稱讚時,誰又曾想到,這些又紅又甜的西瓜,竟是瓜販為了賺取昧心錢,注射糖精與色素水炮製出來的呢!
危害:注射進西瓜裡的有機色素,多是從煤焦油中提取合成的,有不同程度的毒性,吃後將食物中毒,引起口吐白沫、頭暈、嘔吐、腹痛腹瀉等反應。
相關連結:色素粉加糖精水給西瓜打針揭毒西瓜黑幕

原文:http://www.xici.net/b581632/d55113615.htm 增編:osaki

其他新聞追蹤:

黑心小吃 驚現京城食肆

入夏以來,北京媒體連續曝光五種令人感到觸目驚心的惡性造假小吃。從紙屑餡兒的包子到老母豬肉冒充的羊肉串,從黑心血腸甚至是河北出產的德州假扒雞,這些京城市民普遍食用的食品,竟是由假、爛、毒原料製成,而且充斥市場。

據香港文匯報報導,北京電視台七頻道《透明度》節目組近期幾檔節目,揭露了紙殼餡兒的包子、老母豬肉冒充的羊肉串、黑心血腸、火堿麵包還有假扒雞,真令人防不勝防。

羊肉串是北京老少爺們兒們十分愛吃的一種小吃,可是最近發現,大家吃的羊肉串未必是真正的羊肉串,而是用老母豬肉摻入一種叫做羊肉香精的添加劑,混上羊油所加工而成的。據報導,這種羊肉香精由工業香料、防腐劑、凝固劑、重金屬以及一些與羊肉味道相近的芳香精所製成,以此來冒充羊肉串。

【2007/07/16 世界日報】

不斷發明食品「新工藝」大陸中國人太有才了
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據悉用五花八門的造假原料生產的「人造牛奶」,正氾濫華北大地;其中僅在山東省,就至少有200餘家假牛奶廠,主要集中在聊城、淄博、泰安、東營和棗莊等地。
 據阿波羅新聞網7月15日報導,隨著中共統治下大陸道德敗壞的日益加劇和政府的 不作為,甚至與缺德業者的利益同謀關係,在巨大的利潤誘惑下,中國大陸有毒食品"越剿越熾"。除了以前報導的頭髮做的醬油、大便做的臭豆腐、紙做的包子,黑心血腸、火鹼麵包、老母豬肉冒充的羊肉串、河北出產的德州假扒雞,大陸的黑心商人竟然發展到可以用氯化鈣灌模"假雞蛋",用爛皮鞋液化"假牛奶"了。

入夏以來,北京媒體連續曝光多種令人感到觸目驚心的惡性造假小吃。這些就是大陸中國人普遍食用的食品,竟是由假、爛、毒原料製成,而且充斥市場。

以上新聞由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高韻播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