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份調查說玩遊戲的男女比例大概是10比1——所以遊戲裡美眉身份異常金貴,哼哼,誰說不止10比1?我說了是就是,多出來的比例裡都是人妖!現在我們繼續說,遊戲美眉身份異常金貴,因此呢,美眉們要是想收拾男人、娛樂自己,到遊戲裡去顛倒眾生是最合適不過的哪,哪一款遊戲為了吸引玩家,不極盡想像之能,把女角色塑造得眼如杏子、胸如波濤、藕段子的腿腿楊柳腰,有陣子我玩精靈,天天對著屏幕上那個簪著鳥羽的自己入神,下了線都要下意識地伸手去撫一下高聳的頭髻,直到三塊錢的猴皮筋兒的髮圈,和毛蓬蓬的馬尾巴跳到手裡,才自己灰溜溜地死心。假如注定這輩子沒有帥哥如癡如醉地愛上我,那麼我一定要在遊戲裡勾三搭四、扳弓搭箭,射碎七七八八顆心而後快!有那麼大的比率差,是個美眉,在遊戲裡都大受歡迎,甚至某些人妖,自己揭露身份之後,人妖的老公居然還悲傷不已地說:「請你繼續欺騙我……」

  所以捏,美眉們應該抓緊這個黃金時機,到遊戲裡去翻雲覆雨、妖惑天下——等等等等,別跑那麼快啊,你這就去哪?去玩遊戲?玩什麼遊戲?怎麼玩?隨便選一個?然後告訴別人你是美女?哇靠,我致你默哀先,你將不要死得太難看!耐點心,把水妖偶的忠告聽完。上次我的一個豬頭女友,只聽了我前半截子介紹就撒開丫子跑了,笑迷迷地註冊了一個女ID,笑迷迷地頂著一個性感妖嬈的名字跑出城去,到處叫哥哥帶她,不出三步,就被人喀嚓了。她哀哀地叫:「我是美女!」兇手猙獰地看著她的屍體,毒毒地說:「死人妖,看著你就是個人妖,見了你就殺!」哭喪臉回來罵我情報不準。

  首先,不要以為你是美眉,遊戲裡的男人們就會相信你是美眉,他們實在被狼來了騙的太多了,對於上來自稱美眉的人,都很反感。所以捏,上來不要就操之過急,更不要註冊些太女人的名字,像什麼一簾幽夢哪、星月公主啦,第一太老土,第二太虛假,人妖們最喜歡起這樣的名字了。要吸引人注意,又讓人相信你是美眉的,最好是連名帶姓的:張潔茹,趙靜,蓮子,或者帶點女孩子任性的:阿修羅,冷心月,雪如冰,狠一點的也可以,泡我就砍死你,臭男人死開,專殺青蛙王之類的就很合適。如果你打算吊幾個有點層次的凱子,就得起個把高深莫測的名字,從馬爾克斯、卡爾唯諾、王小波、庫切等大師的小說裡的女人身上剝個名字下來,雷梅苔絲,莪薇拉,陳清揚、紅拂、虹袖...等等等等,總會有個把識貨的,一眼看穿名字裡不凡的文化底蘊,前來勾搭:)

  其次捏,絕對不要主動在男生問你之前,主動告訴別人你是美眉,第一太掉身價,第二太不可信。不過呢,如果和別人連說三句話,你的語氣都表露不出你是個可愛又可憐的新菜鳥美眉的話,你可真是有一隻大豬頭那麼笨了。如果問路,你可以這麼問:「哥哥,可以指點一下如何如何去某某城嗎?我是路癡——」在遊戲裡,路癡基本等於美眉的意思,我見過每個女孩子,在遊戲裡都不辨方向、不認路徑,有個練精靈練到62級的女豬頭,仍然不能獨自從廢墟跑到沙漠——分不清遊戲界面上的東西南北。如果是問操作技術,你可以這麼問,「大哥,能告訴我XXXX該怎麼弄嗎?我笨死了——同學告訴了我好幾次,還是搞不懂耶」在遊戲裡「操作弱智」者基本等於美眉,我一點都搞不懂她們平時精明都上哪裡去了,你教她一百次交易的命令是點一下下上面的那個錢錢標誌,她還是會點到喇叭標誌上去。假如你實在沒學會怎麼在一見面的時候,就讓男人感覺到正在和他說話的這個美眉是個嬌俏可人的姑娘,那就只好慢慢來吧。笨蛋不能亂教,教得不好,畫虎類犬。

  現在,你逐漸地認識了一群朋友,有男有女,他們捏,也接受了你,如果你被某個組織接納了,一般遊戲裡都會有聊天系統,這時候,你魅力四射、大發雌威的時刻就到了!第一要素,髒話粗口要禁忌,生活裡發起怒來和男朋友可以拳打腳踢,但是在遊戲裡,為了一個淑女應有的形象,一定要把湧到嘴巴裡的三字經收回去,也許個別強女曾經在語音聊天裡以髒話橫掃全室,但是如果你想在遊戲裡獲得敬重,罵粗口的本事還是乘早收起的好。其次,不要矯情,幽怨是很可愛的美眉特性,可是每天上線都搞得酸不溜丟、長吁短歎,人生無限惆悵的樣子,遊戲裡的男人可受不了,大家上來遊戲,圖得是每天看看「解放區的天是藍藍的天,」不是上來看李清照吟詩作對的。所以呢,在遊戲裡,說話輕俏、態度輕鬆的美眉最可愛了,個個男生都想和她做朋友,可是游刃有餘的態度呢,又讓他們輕易不能得手——這點非常之重要!

  最後,慎重選擇老公,是我最大的忠告!基本上,一個遊戲美眉在遊戲短暫的一生中,至少遇到10次以上男人的求婚。有路上第一次碰到就嬉皮臉說:「喂,做我老婆吧」——答覆他:「克(去)死」。也有認識了三天就說:「我帶你練級別,你做我老婆好嗎」,答覆他:「等我到XX級再向我求婚好嗎?」要知道,在遊戲裡人口流動太強,每天都有莫名其妙的際遇,也許你喜歡的和也喜歡你的那個人在你答應別人求婚的下一秒就會出現,更重要的是,一個組織(或幫會)裡,通常會有三、四、五、六、七、八、九個男生在偷偷地同時喜歡著你,要是輕易隨便就答應誰的話,那得傷多少人的心那,又得少了多少犬馬的奔走效勞啊,是一個追求者每天奉獻上來的裝備多呢,還是五、六、七、八個追求者為了爭奪芳心貢獻出來的東東多?如果你情非自已,已經準備跟某人在遊戲裡比翼雙飛了——那就答允他的求婚吧,但要記得提出一系列苛刻的條件,天上的月亮三條腿的蛤蟆之類的,跟他拿最希奇古怪的東西來求婚,俺在精靈裡的時候,服務器的第一武士,找全了王者之戒、赤手空拳打死了獨角獸王,搜集了舉世罕見的全套生命項鏈和生命石,邀請到了100位朋友來替他向我求婚,——俺才隆重下嫁。過分?過分嗎?我和我遊戲裡的老公現在還有聯繫,偶爾在QQ上聊起來,大家對當年絕頂浪漫都懷想聯翩,都深情地說:「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段刻骨銘心的日子,那些匪夷所思的要求。」瞧,遊戲而已,大家一起將一個快樂的遊戲做到極至吧,老了的時候,也有點浪漫來下酒。

  人也嫁了,遊戲差不多也該完了,即使不完,有了老公,我的攻略也可以收尾了,最後免費附送的一個不傳之秘是:如果你自己在遊戲裡看中了一個帥哥,可是該帥哥無論你怎麼引誘都八風不動的時候,趕緊撤——這最大可能是對方根本就是個女扮男裝的「男」人妖,而且凡是在她勢力範圍裡的男人,你統統不要去勾引,原因無以在遊戲裡裝扮成男人的女人,通常是風月中的高手之高高手,已經到了無招無式的最高境界,和她去爭風頭,肯定鎩羽而歸。比如,千萬不要碰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