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胸部小,每次摸完後我都不斷搖頭哀嘆。
誰知她很得意的一挺胸脯:「都說『女人胸大無腦』,你看我多聰明呀!」
「是呀,你簡直聰明絕頂啊~」
鬱悶,再摸!
她見我鬱悶,自己瞄了瞄,而後很沮喪問我「難道我的真的很小嗎?」
看她楚楚可憐的樣子,我很仗義地指著她胸部說:「別這麼說,一分錢也是錢啊!」
當我再摸時,她幽怨道:「小你還摸~」
我用低沉且具有磁性的男低音道:「精緻,典雅,切工鑽石……」
她生氣了:「真搞不懂為什麼你嫌小卻總要摸它?有什麼好摸的!!」
我用曖昧的聲音說:「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就好像……」
她破涕為笑,嬌滴滴的溫柔聲音在我耳畔縈繞:「好像什麼感覺呀?」
她笑了,我卻哭了,「那是一種似有若無的感覺……」


上大學時,一個女孩說:「只要你有吃飯和看電影的錢我就跟你!」
我說:「我還在上學,所有的錢都是年邁父母辛苦賺來的,可惜我連這點錢也沒有。」(埋頭苦讀中……)
畢業後,另一個女孩說:「只要你工資在5萬以上,我就跟你!」
我說:「可惜我工資只有3萬左右,不能保證跟你的小資情調。」(埋頭奮鬥中……)
那女孩說:「要是你能保證充足的時間陪我聊天散心也成~」
我說:「可惜我要加班……」(繼續埋頭奮鬥中……)
畢業三年後,又一女孩說:「你有房子嗎?」(流汗中……)
三十歲生日那天,在我130平米的房子裡,又一個女孩說:「你有車嗎?」
我說:「其實地鐵真的很方便……」
她頭也不回地走了……(繼續努力中……)
三十五歲時,每個女孩都說:「你太老了!」(於是只好每天開著二手的桑塔納瘋狂的上外環兜風,身旁是一群放蕩的小姐……)
五十歲那年元旦,又一個女孩走進我的別墅說:「如果你的身體健康情況極差,並且保證有兩個以上的器官有大毛病的話,那麼我願意嫁給你!」
我終於可以理直氣壯地回答:「我完全符合!!」(痛哭流淚中……) .


一個有名的懶漢來找媒人。 「我想請您給我介紹對象。」
「很樂意。我想給你介紹一位出身好的姑娘。」
「很好。」
「她有許多嫁妝!」
「好極了。」
「她長得很漂亮,簡直可以說是個仙女!」
「妙極了!」
「但是,她有個弱點…」
「是什麼呢?」
「就是有時發瘋。」
懶漢皺起了眉頭:「常常這樣嗎?」
「每年兩次。」 懶漢皺起的眉頭舒展開了:「如果是這樣,我同意!」
媒人沉默了,好半天一言不發。
懶漢納悶,便問道:「您什麼時候去向她講明呢?」
媒人點燃一支煙,鎮靜的說道:
「急什麼呢,年輕人?讓我們等到她發瘋時再說吧!也許她在那個時刻才願意嫁給您!」


從前,有個進士老爺,專橫跋扈,不可一世。有年春節,他為了炫耀,在自己的大門上貼了這麼一副對聯:
父進士、子進士,父子皆進士;
婆夫人,媳夫人,婆媳均夫人。
正巧,鎮上有個窮秀才,路過進士的家門,看見了這副對聯。
他先是露出鄙視的神態,接著,又露出一絲得意的笑容。
到晚上,他見四下無人,就悄悄地在對聯上加改了一些筆畫。
第二天一大早,進士的門前圍滿了大堆看熱鬧的人,他們有說有笑,議論紛紛,大家都稱讚:「改得好!改得好!」
門外的吵嚷聲驚動了進士老爺,他連忙打開大門,一看,立即昏倒在門前的台階上了。

原來,進士門前的對聯,已被秀才改成了這樣:

父進土,子進土,父子皆進土;

婆失夫,媳失夫,婆媳均失夫。

有人說春天把女朋友埋到地下,到了秋天就會收穫很多很多女朋友。
我朋友相信並照做了,他在春天把女朋友埋到了地下,到了秋天,他被警察叔叔埋到了地下……


父親問我人生的理想是什麼,

我說:金錢與美女 父親凶狠的掌了我的嘴

我說:事業與愛情 父親讚許的摸了我的頭

愛情發展流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