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不知道怎麼說,但是我知道,再不說可能就沒機會了。昨天妳的媽咪說要帶妳們轉場,我警告她了,用我的拳頭,還答應免了她這個月的保護費,她才答應把妳留下。剛才老大打電話叫我去砍人,妳知道那些人已經搶了我們幾個堂口了,這次一定要把他們清除,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可以活著回來……我可以做的也只有這麼多了,不要怪我,我是愛妳才這麼做的,妳最近的生意不好,是我告訴手下的兄弟妳的客人我要先看看是什麼人,因為妳以後還要陪我,我不想染上性病!如果妳答應我,我明天就去戒毒所,我知道妳也不想染上毒癮!!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應該是絕佳的組合,妳不會嫌棄我,我也不會厭惡妳,我們都是明白人,妳也知道我的勢力人力物力財力智力還有妳最看中的體力,我都是上上之選,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妳是賣身的,而我是賣命的,妳美麗而我威猛,我們再做一年半載,一起退出好了,去個陌生的地方,那裡沒有人在乎也不會有人知道我們的過去。我們在那裡開始新的生活,不好嗎??我們都是沒有辦法才走到這條路上的;妳已經做了幾年了,妳不厭倦嗎?妳養的那個小白臉花光了妳的錢還甩了妳,妳還不明白只有我們才是講義氣的嗎?對了,還是不說這些了,又勾起妳的傷心了吧,對不起,我明白男人的痛苦和女人的乳房一樣,越大越應該好好收藏…………
  
我知道妳一直想批發自己,但是那些有錢人會對妳好嗎?我每天看妳和哪些王八蛋一起我就有一種想殺人的衝動,如果再這樣繼續下去我想我會的。上次那個什麼TMD經理虐待狂我已經砍了他幾刀了,以後妳要是不退出的話,我都很難保妳,妳知道那次的事我老大把我罵的很慘,下次再這樣,老大會砍我的。我們的職業都不應該把感情放進來,但是我沒有辦法那麼絕情,那天妳的媽咪帶妳來試鐘的時候我就知道了我完了,我的心動了,或許妳不相信我,一個黑社會會愛上一個妓女嗎??妳可能又在猜疑我和以往的妳的那些罩場一樣只是想嘗鮮……
  
我告訴妳,我愛妳,儘管這字眼很噁心,但是我不知道除了這個字還有什麼可以描述我對妳的感情,真的,沒有妳,我活不下去!!!!儘管在妳之前我和好多女人說過這樣的話,我向關二爺發誓,這次我是真的!妳答應我好嗎?我在遇見妳之前,只知道做愛而不知道戀愛,只相信感覺而不相信感情,但是妳出現了,活像電影中的情節,我迷上了妳!小時候我過的很苦,我不說妳也知道,那時有人告訴我「妳長大了就好了,就會有一個女人愛妳,她會關心妳想妳而妳也會關心她想她……」那時我還不信,一直都不信,直到遇見妳,我才知道,原來愛可以這麼讓人……對不起,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剛才老大又打電話叫我了,如果我可以活著回來,妳答應我嗎?我想妳會的,因為我知道比我好的人很多,但是沒有人可以像我這麼愛妳,適合妳,如果我回不來了,我的兄弟會把我的安家費給妳,妳去找個地方,開個小點的店,好好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