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皮最厚的星座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座抱持著人生活著要自在快樂的態度,所以一皮天下無難事,抱著這種心態的射手座什麼話都說的出口,根本不在乎什麼面子不面子的,因此才可以榮登厚臉皮寶座。

第二名:雙子座。 
雙子座很有自信,而且因為他抱持著愛玩的心態有時候會讓人覺得他沒大沒小,當他覺得自己很幽默講的笑話很好笑時就會越來越沒分寸,再加上機會來臨時他會無所不用其極的吹捧自己毛遂自薦,實在讓人覺得他厚臉皮到了極點。 

第三名:處女座。 
處女座在生活態度很ㄍ一ㄥ,他在生活態度以及小細節上和待人接物的規矩很嚴謹,可是因為他實在太愛面子了,當他做了一件自己認為是對,可是別人卻說他錯的事情時,處女座一定會死不承認到底,為了維持一個形象和風度死不讓步。 

第四名:金牛座。 
金牛座其實是很驕傲的,當他很有自信的事情上,他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有時候在別人看來會覺得他自信過了頭,可是他卻覺得自己是有資格驕傲的。 

第五名:獅子座。 
獅子座準備好要秀的時候會自信滿滿,他會透過每一次表演所得的掌聲而更增加自己的自信,不過其實他的內心深處是沒有自信的,當他太有把握和自信時候就會開始囂張,這時候就會讓人覺得他臉皮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