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新片「色戒」 梁朝偉、湯唯激情戲搶鏡頭
2007/07/05 13:08
記者牟宗珮、俞戎航/綜合報導

李安的最新大片「色戒」,預告還沒有正式播出,就遭到內部人員外洩,不過精采的片段也讓觀眾驚艷,女主角湯唯氣質出眾表現亮眼。原本沒沒無聞的湯唯,獲得了李安青睞,登上大螢幕,從選角開始她一路打敗了大S和劉亦菲等兩岸三地的女明星,片中更和梁朝偉大演床戲,毫不扭捏。


未演先轟動,這就是李安導演的新片「色戒」,就連預告片都還沒有正式公開播出,竟然就有工作人員上網外洩。故事場景就是從上海南京西路的這條街上開始,故事改編自張愛玲的小說,一個清純的女孩被賦予一個特殊任務,就是刺殺梁朝偉扮演的大漢奸,片中還有湯唯和梁朝偉的激情床戲也讓人驚艷。

首次登上大螢幕,從選角一路打敗了兩岸三地多數大明星的北京姑娘湯唯,表現相當亮眼,更有全裸上鏡的挑戰演出,導演李安果然獨具慧眼,繼章子怡後,湯唯不凡的表現也讓人不得不佩服李安的眼光。

片中梁朝偉飾演的漢奸,發現心愛的女人竟然要刺殺他,眼神流露出陰冷深刻的感情都讓人震憾,台灣大導演李安的色戒果然不同凡響,未演先轟動,而這部影片也預計在九月底將在全美上映,值得觀眾期待。
 

《色·戒》激情戲曝光 梁朝偉激戰湯唯火辣辣

2007-07-02 06:15

湯唯的大膽演繹獲李安贊賞

偉仔與湯唯的一段激情戲昨日率先曝光
由李安執導,梁朝偉、王力宏以及新人湯唯主演的新片《色·戒》,目前正在進行後期制作。雖然影片還未公映,精彩片段卻在昨日(7月1日)率先曝光,尤其以梁朝偉和女主角湯唯的一段火辣辣的床戲最受矚目。雖然湯唯還是新人,但演出時卻“七情六欲都在臉上”,與梁朝偉肉帛相見演繹得十分自然,難怪李安對這個千挑萬選的女主角贊賞不已。

另外,李安在一次訪問中透露,選湯唯是一種緣分、一種直覺,他說:“當我一看到她,便覺得這個故事會發生在她身上,假如有個人叫‘王佳芝’的話,就會是跟湯唯長得很像,所以第一眼看到她,便覺得她跟王佳芝很像,而她本身的氣質也可塑造成一個古典作品。”
 

《色,戒》預告片曝光 偉仔同女主角親吻
北京新浪網 (2007-07-06 11:48)

  中新網7月6日電 據聯合早報報導,李安的新片《色、戒》,1分46秒的英文預告片意外在『YouTube』網站上曝光,梁朝偉和女主角湯唯的床戲尺度大膽,激吻撫臀的畫面令人看了血脈僨張,反觀另一位演員王力宏的名字竟意外沒出現在預告片中,看來,偉仔的粉絲賺到飽,反而是王力宏的粉絲很失落。

  《色、戒》預定在中秋節(9月)前後上映,目前連劇照都尚未曝光,沒想到預告片卻已提前被網友貼在YouTube上,其中最受矚目的當屬偉仔和湯唯的激情戲,偉仔從湯唯的脖子一路往下激吻,還有撫背、撫臀等大膽動作,最後停格在湯唯背部全裸站在窗前,李安處理情慾場面向來『寫實不做作』,看來這次也沒令粉絲失望。

  這段意外曝光的預告片明顯以湯唯為主體,描述她從平凡女大學生,如何佯裝成美麗少婦勾引偉仔飾演的『易先生』,配上『面紗』亞歷山大達斯佩拉的配樂,頗具磅礡史詩氛圍。

  同片另一位備受矚目的演員王力宏共出現4個鏡頭,但最後卻只介紹偉仔、陳衝和湯唯3個主角,明顯漏掉了他。 王麗南/文

《色戒》片花驚現網路 梁朝偉湯唯激情戲曝光

《色·戒》片花驚現網路,疑為電影工作室泄密。隨著公映時間臨近,李安導演的新片《色·戒》再度引人關注。昨天,記者發現《色·戒》一段最新預告短片出現在國際某著名視頻網站。該短片包含了湯唯刺殺梁朝偉以及刺殺任務失敗後被捕等多個《色·戒》重要場景,片中甚至還有一段湯唯與梁朝偉的激情戲,引起眾多影迷的關注。不過,這段視頻極有可能是非法上傳,目前網站已經收到《色·戒》製作方“焦點影業”的公函,要求撤下視頻。

重要場景再現

此次公佈的短片總長1分45秒,與前一次和多部電影被剪切在一起的集合片花不同,這一次公佈的短片是純粹的《色·戒》預告片。短片從人流如潮的南京西路為開頭,隨後配合旁白和字幕講述了《色·戒》整個故事的梗概:“一個普通的女孩,卻被賦予了一項不平凡的任務,去刺殺一個敵人,她必須捕獲他的心,同時打碎她自己(的心)。”

配合旁白,該短片播放了《色·戒》中的大部分重要鏡頭,在短片開頭以“一個普通女孩”介紹湯唯時,畫面以亮色為主,講述了湯唯扮演的女大學生王佳芝的身份,並播放了王佳芝和同學在海邊密謀刺殺梁朝偉扮演的易先生、以及王力宏與王佳芝見面並教其用槍等的場
景。而隨著劇情的深入,整個畫面則逐步轉入陰暗,並回放了王佳芝與易先生相遇、易先生送王佳芝戒指、王佳芝不忍對易先生下手、以及王佳芝最後刺殺失敗被押赴刑場等多個重要場景。

激情片段曝光該短片中還曝光了湯唯和梁朝偉的一段激情裸戲,儘管這個部分的片段只有4秒。但在片段中,湯唯幾乎以背面全裸出現,看得出來湯唯的表演十分投入。

另外,湯唯與梁朝偉的“眼技”在短片中也出現多次,並令人稱道。湯唯在珠寶店前從玻璃窗中發現身後的特務,眼神中顯示出憤怒和警覺;而梁朝偉發現湯唯密謀刺殺自己後的眼神中表現出那種不露聲色的陰冷,都給人震撼的感覺。

王力宏地位不及陳衝?

值得一提的是,短片中逐一介紹了《色·戒》的主創和演員。短片在播放到中間時,第一個介紹了導演李安,在介紹李安時,字幕還提示:“奧斯卡最佳導演獲得者,《斷背山》、《臥虎藏龍》導演”。隨後,當鏡頭切換到一些主要演員時,則依次介紹了梁朝偉和陳衝。

但作為《色·戒》的第二男主角,預告短片中也多次出現的王力宏,短片中卻始終未有介紹。預告片對王力宏的“忽視”則引起了眾多網友的不滿。記者看到,有網友在評論中質疑:“為什麼預告片裏沒有王力宏的名字,這對他太不公平。”還有網友覺得奇怪,問道,“王力宏在片中扮演什麼角色?”

預告片疑為非法外泄

不過這次洩露的預告片,極有可能是非法外泄。在該網站對這段預告片有一段公告,公告透露:“焦點影業已經要求我們撤消這條預告片,因為這是從工作室中非法洩露的。我們已經根據他們的請求撤消了預告片的鏈結,但這段預告片目前仍可以通過焦點影業官方網站中的有關鏈結獲得。”

記者隨後登錄了焦點影業的官方網站,但其中只有《色·戒》的平面海報介紹,並無視頻鏈結。不過記者獲悉,官網在不久前確實有預告片的鏈結,但是最近被封閉了。而在官方網站上,記者看到公告顯示,《色·戒》將於9月28日在美國上映。

  激情過多成限制級別?

記者看到,由於預告片中洩露了部分激情鏡頭,不少網友在看完預告片後,擔心這會是一部18歲以上觀眾才能觀看的限制級電影。

不過記者獲悉,由於該網站是國際網站,網民是來自全世界,因此,對《色·戒》的定級,要根據各國不同的情況和影片最終的剪輯情況而定。(記者|茅中元|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