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猛鬼套房」 網友自製搞笑巫毒娃動畫 

2007/06/30 00:2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ettoday.com/2007/06/30/38-2118966.htm

「609猛鬼套房」已正式上映,電影公司卻赫然發現有網友拿著買預售票才有贈送的巫毒娃娃做成搞笑偶動畫,硬是調侃了大法師驅魔的經典畫面。剛好「609猛鬼套房」裡也有一段正是西方教士來驅鬼,拿出十字架跟符水還大唸聖經,女鬼不但絲毫不為所動,還學大法師裡面的小女孩一樣罵髒話吐口水,反而把教士們嚇得趕緊逃離猛鬼套房。 

這段網路流傳影片中的小女孩換成了可愛的巫毒娃娃,吐出來的穢物變成一堆毛線,甚至娃娃還學經典片段倒著爬下樓梯,讓人哭笑不得,電影公司還特別把它轉錄到609猛鬼套房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room609,讓觀眾輕鬆笑一下。 

此電影在台上映之後有人表示:「第一次看過那麼好笑的鬼片!在笑的同時,全場又被嚇到,嚇到之後又開始笑,因為根本不知道那邊會突然「碰」鬼而嚇到彈起來,有的女生還邊看邊尖叫。」不少網友在網路上討論這部「黑色喜劇愛情恐怖片」,還有人討論女主角像是野豬大改造的堀北真希,跑步的樣子很經典,可以媲美貞子爬出電視;還有男主角到底像不像周杰倫等等問題;搞笑中帶恐怖,恐怖中帶搞笑,又帶點愛情,偶爾還有愛情動作片,還有人笑到眼淚都流下來了,直說這簡直是精采八百倍的泰國版「玫瑰瞳鈴眼」與「藍色蜘蛛網」。 

最後導演還安排一個伏筆在結尾。套一句盛竹如的經典台詞:『從小被繼父性侵的女大學生布葩的人鬼愛情要如何收尾,亦或從國外回來的男友其實是另有隱情?真相到底是什麼?結局絕對讓人「出乎意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