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ttoday.com/ 更新日期:2007/06/26 17:27
記者:記者蘇日宏、余戎航/北京報導 

美國影集「越獄風雲」最近在海峽兩岸熱播,創下高收視率,這股越獄風還延燒到動物界,最近網路就流傳一段貓熊越獄的有趣畫面,人氣超高,吸引數萬人上網點閱。

貓熊越獄的畫面成為網友傳閱的焦點,可愛的小貓熊在大貓熊的協助下奮力的攀上氣窗,再靠圓圓的小屁股不斷扭動,終於從氣窗越獄成功,兩個越獄嫌犯合作無間。

協助獄友脫逃成功後,大貓熊呆呆的望向窗外,這下才突然驚覺自己還沒有逃出去,只是小貓熊實在太沒義氣,竟然不回頭協助大貓熊,讓牠在氣窗前等了好久才知道被騙了。

這段畫面有網友說是出自大陸北京動物園,在網路上每天吸引數萬人點閱,互相協助的越獄情節,也讓一向人氣超高的貓熊再度紅遍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