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了監獄的原因

 一個老囚犯問一個剛關進來的新囚犯:

  「喂!小子,為什麼進來的?」

  「盜獵。」新囚犯怯怯的說。

  「判了多少年?」

  「12年。」

  「啊?你殺大象了!」

  「沒有,是炸魚。」

  「你炸鯨魚啊?」

  「不是,我是在一個寫著不許釣魚河裡炸魚的。我點著了導火線,

   就把炸藥包扔到水裡,只聽『轟』的一聲,漂上來了三條鯽魚」

  「那就判了12年?」老囚犯插口道。

  「我還沒說完呢,還有12個潛水員...。」


見鬼的民宿

想到就想笑

這是當兵時候學弟講給我聽的

有一群年輕人到日本旅遊

因為他們第一次自助旅行

所以不懂沒有事先找住的地方

結果玩一整天到傍晚才在找住宿的地方

但是一直都找不到

大約在晚上11點多的時候終於找到一間民宿

但是民宿老闆說我這邊也客滿了

這群年輕人就苦苦哀求老闆

老闆最後才說其實我是還有一間房間

不過呢這間房間很恐怖

常常會有靈異的事件發生

桌子會莫名其妙的震動

而且會看到黑影在動來動去

但這群年輕人真的很累了

就想說住一晚應該沒關西

到了半夜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這群年輕人被很大的震動聲吵醒

一看發現桌子震動的很厲害

他們想到老闆說的話就非常的害怕

突然從書桌出現兩個黑影

一個高一個矮 東晃晃 西晃晃

這時矮的黑影說話了

大雄…我們好像又跑錯地方哩……


炒雞蛋的17個步驟

星期天閒著沒事,老公又不在家,尋思著找點事做,想起老公特愛吃炒雞蛋,於是乎······

步驟1:尋找雞蛋。10分鐘後仍沒找到,打電話給老公,終於找到。

步驟2:洗雞蛋。

步驟3:打雞蛋,輕輕嗑,用力嗑,用大力嗑。

步驟4:清理操作台上的雞蛋清。

步驟5:清理碗中的雞蛋殼。用筷子夾,用勺子舀,用手抓,成功了(現在知道為什麼要先洗雞蛋了吧)。

步驟6:攪拌。清理臉上、手上和衣服上的雞蛋清。

步驟7:發現碗中的雞蛋沒剩下多少了,又拿出兩枚,重複步驟2--7。

步驟8:打火,打不著。還是打不著。怎麼打也打不著。

步驟9:打電話問老公。

步驟10:擰開氣閥。終於打著了。

步驟11:擦紅花油,簡單處理臉部的燒傷。

步驟12:放油。

步驟13:倒掉紅花油,重新放入花生油。唉,一字之差!

步驟14:等待油熱。並幻想著老公吃雞蛋時被表揚。

步驟15:救火,扇子扇,水潑,火越燒越大。

步驟16:在濃煙中爬著去找電話。

步驟17:在電話旁思考火警電話是110、120、還是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