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周星馳電影歷久不衰的十大橋段...
真是厲害...居然能歸納出這麼多相同的地方...不過這確實也是好看的地方!!

周星馳新片點將柴崎幸 功夫融入冰上曲棍球

--------------------------------------------------------------------------------

  周星馳將積極進軍東瀛,以顧問身份籌備開拍富士電視台新片《少林少女》,並鎖定人氣偶像柴崎幸擔綱演出。故事描述柴幸遠赴中國少林寺習武,然後將功夫融入冰上曲棍球運動中。

 
  《少林足球》及《功夫》兩片令星爺在日本知名度日隆,早前富士電視台更派員赴港,與他傾談合作計劃,當時星爺新寵張雨綺更奉命當陪客,整晚彼此言談甚歡。事隔不久,即有消息傳出星爺與日本方面已達成合作協議,新片《少林少女》鐵定由《跳躍大搜查線》導演本廣克行執導,而女主角人選更意屬柴崎幸,預定本月中投入拍攝工作,全片將在日本取景。由於這次是富士電視台的重點投資計劃,故電影未開鏡已鎖定上映日期,務求一擊即中。
  據悉,田啟文及林子聰將於4月16日起行到日本試造型,隨即開工,預算這次拍攝期將長達3個月。而張雨綺原本被安排伙拍柴幸擔當主角之一,不過由於她忙於籌拍另一新片《跳出去》,有可能因分身不暇而錯過這次進軍東瀛的大好機會,但其經理人公司正積極為她度期爭取機會,希望能同時兼顧兩片的演出。

  而《少林少女》的電影橋段可謂《少林足球》與木村拓哉一年前的電視劇《冰之驕子》的混合體。劇情講述女主角往少林寺學藝,然後將功夫變化,用於冰上曲棍球比賽上。星爺這次負責提供意見,絕對是駕輕就熟。

  另外,台灣組合「飛輪海」紅遍東南亞,星爺旗下的星輝公司亦對其主將吳尊大感興趣,計劃誠邀他演出電視劇《功夫傳人》,星輝發言人田啟文亦承認有此事,但因為吳尊一直未能提供工作檔期予星輝參考,故目前計劃仍未落實。

來源:新浪娛樂 作者:俐俐 選稿:朱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