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是性騷擾的高發地,OL們應切實做好自我保護措施,以免被色狼有機可趁。以下的一些動作是日常經常發生的,萬一很不幸,你的影子碰巧與辦公室的某位男士的影子重合,並被有心者拍攝下來,你就被人「性騷擾」啦。所以,以下這些動作你千萬不要做:
1. 不要長時間蹲下找任何東西,萬一旁邊剛好有個無精打采的男性經過,那就太不幸了。
支招:箱子在地面上的話,可以拿到桌子上慢慢找。實在無法搬上來的,就要注意你蹲的姿勢了,並且注意時間不要太久。

2. 不要彎腰拿東西,否則旁邊那個剛好打個踉蹌的男士,就會成為你的噩夢。
支招:彎腰撿東西是不雅的,特別是穿短裙的時候。迅速交叉腿蹲下取東西並迅速起身的做法是比較聰明的。

3.不要爬到地上找東西,也許另一邊,一個男士也正好半蹲著在撿掉落在地上的文件。
支招:這個動作實在太不雅,你還是把箱子拉出來慢慢找吧。實在不行,你就找男士幫你拿好了。

4. 再累也不要斜躺在椅子上,也許你在休息的時間裡,隔壁桌男士的鋼筆正好掉落在桌子地下。
支招:累了可以起來走走,或者趴在桌子上休息一下,記住,腳不要攤開伸直。


5. 不要爬高去架子頂部拿東西,很難擔旁邊沒有人在翻架子最底層的東西。
支招:穿短裙最忌諱的就是高度了,這樣做別說影子會被性騷擾,你本人也很容易走光。記住,把梯子側著擺就沒事了。

6. 東西太高不要踮起腳去拿,你敢保證沒有人站在跟你差不多同一直線上嗎?
支招:女生個子比男生小,你應該認為這是一種優勢,因為你可以名正言順地找高一點的人幫你拿。

7. 想事情的時候,最好不要趴在桌子上,看,那邊有個男士本來在撿東西的,突然聽到有人叫喚就抬起頭來應了一聲,也就是這一抬頭,你們兩個可能會成為笑柄。
支招:就算你有托著腮幫想事情的習慣,也不要趴在桌子上,建議你強制自己改掉壞習慣,想事情的時候不妨起來一邊踱步一邊想吧,還能緩解一下久坐的肢體疲勞呢。

猥褻的洗手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