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浪網 (2007-06-15 09:21)

6/17日最新:Connie在第3個半決賽勝出也進入了決賽了

新浪娛樂訊 英國六歲女童憑著一把有若天籟之聲的歌喉一夜成名。英國電視台ITV1近日舉辦天才表演比賽,意外發掘出這顆耀眼新星,她從未接受聲樂訓練,只靠一部廉價的卡拉OK機鍛煉歌喉,在比賽上獻唱後即被譽為『另一位夏綠蒂(知名女歌唱家Charlotte Church)』,很有可能會跟Sony BMG簽約,一年收入逾百萬英鎊(約一千五百萬港元)。

  電視節目《英國有天才》(Britain's Got Talent)自上周六起每日播出,六歲女童塔爾博特(Connie Talbot)周一晚高唱《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技驚四座,令三位評判及電視機前七百萬觀眾贊嘆不已。

  觀眾和評判將在本周六晚投票決定塔爾博特能否進入決賽,她幾可肯定能爭奪向英女皇獻唱的榮譽及十萬英鎊(約一百五十四萬港元)獎金。舉辦比賽的Sony BMG老板考埃爾是評判之一,他說:『這個女孩子實在與眾不同。』

  已故祖母最先有耳福

  考埃爾初步同意跟塔爾博特簽約出碟,但仍待她及其母莎倫答應。莎倫坦言寧願女兒過平凡生活,但塔爾博特很想簽合約。

  塔爾博特的家人無法為她支付聲樂班費用,莎倫只好買一部ud拉OK機給她。最先發現塔爾博特擁有非凡嗓子的人,可能是其已故祖母。塔爾博特的祖母數年前患癌,塔爾博特就在病榻前唱歌逗祖母開心,當時祖母就對莎倫說:『她唱得真好!』(魚魚/文)

六歲女童天賴美聲感動評審 獲得6500萬元唱片合約
http://www.ettoday.com/2007/06/15/11338-2112150.htm
2007/06/15 11:36
記者謝家璇/編譯

在台灣,超級星光大道捧紅了想要成名的年輕人,而在英國也有英國選秀賽讓一個女孩爆紅,不過與眾不同的是,這個女孩今年才六歲,天籟般的歌聲,就已經獲得了評審的青睞。  
英國選秀賽參賽者康妮泰寶擁有如天籟般的美聲,但是她今年才六歲,因為參加英國選秀賽而爆紅。康妮泰寶以一首經典名曲【彩虹深處】讓全英國動容,連比賽評審都為之感動。英國選秀賽評審BMG唱片資深顧問說,「她的音準真是太完美了。」 其實,在康妮開口唱歌之前,三位評審都還不太把她當一回事。
選秀賽評審:妳知道比賽的冠軍可以在女王面前唱歌嗎?
康妮:知道。
選秀賽評審:妳覺得怎麼樣?
康妮張著缺了門牙的嘴,站在台上用笑容回答。

沒想到康妮一開口唱歌就驚艷全場,連評審都被感動的眼眶泛紅。選秀賽評審BMG唱片資深顧問:「我覺得你實在太棒了。(歡呼聲)我只有一個問題,那真的是妳唱的嗎?」

目前SonyBMG唱片公司已經以至少一百萬英鎊(約6500萬台幣)的高價簽下康妮,媒體甚至認為,她是第二個美聲天后夏綠蒂,英國賭盤更看好康妮,認為她可以打敗眾多成人對手,在比賽中奪得冠軍。

不過對於小小的康妮來說,只要在舞台上唱歌,就已經足以滿足她小小的夢想。

英國六歲女童天籟美聲 病褟旁安慰罹癌祖母練出來的
http://www.ettoday.com/2007/06/15/334-2112199.htm
2007/06/15 13:34
國際中心/編譯

英國六歲女童參加歌唱比賽,以天賴美聲感動評審,更獲得價值6500萬台幣的唱片合約。而她的好歌喉,是在安慰重病祖母時練出來的。
 
六歲的康妮參加英國的歌唱比賽,英國選秀賽,一路闖關進入準決賽,一曲清唱的「彩虹深處」更讓評審感動的掉淚,被視為美聲天后夏綠蒂的接班人。

儘管一夕爆紅,康妮在平常生活上還是很低調,甚至在學校沒跟任何人提到比賽的事情,學校老師還是看了電視才知道康妮這麼棒。她的媽媽在公用事業公司上班,她說,「我是很會擔心的人,我只希望我的康妮能保持原來的樣子,從來沒想過要她成為今日的樣子,我從來讓她去學跳舞,學唱歌。」但是唱片合約自動送上門,媽媽說,「我也不會拒絕,因為康妮會很高興的答應。」

這位準星媽說,因為家裡沒錢讓康妮去上這些課,所以買一台伴唱機給她,而康妮是在家裡遭遇不幸時發現自己會唱歌:她的祖母被診斷罹患乳癌時。媽媽說,「當她的奶奶重病臥床,康妮都會唱歌給奶奶聽,鼓勵她。是她奶奶第一個發現康妮的這個天份,告訴我『她真得很會唱,你知道嗎?』」

康妮的奶奶兩年前乳癌過世,康妮在葬禮上獻唱了「彩虹深處」,也就是她參賽時唱的歌。

康妮能否進入決賽,將在本周六(16日)揭曉,決賽在周日進行,冠軍將能在女王面前獻唱。

最近素人翻身成為明星的事件好像越來越多了,是世界的趨勢嗎...呵呵...楊宗緯出專輯的話應該也會爆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