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網路平台有超級A片? 陳朝容:激情性愛 臉紅心跳
2007/05/31 12:49  Video
記者倪鴻祥/台報導


網路色情無所不在,立委陳朝容31日召開記者會,指某知名媒體網路部落格暗藏春色,可輕易看到性愛影片,要求相關單位應加強調查蒐證。(記者朱家彥拍攝)

台灣近來性侵案不斷發生,立委陳朝容抓住機會,31日上午對外爆料指出,年代數位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所負責經營的網站Vlog的平台裡,只要網友謊稱「已滿18歲」登錄會員,竟然就可以隨便看到「超級性愛大A片」,不但有美女大跳全裸豔舞,還有激情性愛場面,叫聲淫蕩不堪入耳,完全教壞青少年的性愛觀念。

 
陳朝容也特別現場播放該網站平台某部落格提供的「超級性愛大A片」,不但有美女大跳全裸豔舞,還有激情性愛場面,各種不同的性愛姿勢,而且叫聲淫蕩不斷,實在不堪入耳;陳朝容說,這居然是年代數位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所負責經營的網站Vlog的平台裡所點選得到的,而且非常容易得到,完全教壞青少年的性愛觀念。

出席說明的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簡淑如科長表示,她自以假身份登錄,結果一登錄會員馬上成功,而且可以看到這些「超級性愛大A片」。她看過內容後認為,內容已超越「色情片」的尺度,NCC會將全案涉嫌觸犯刑法的部分,一方面送警政署追究刑事妨害風化罪的責任,另方面,有關行政處罰的部分,也會送社政單位,依少年福利法等相關規定追究裁罰。

簡淑如並表示,NCC也希望家長多多利用下載過濾軟體,防止這些A片瀏覽;網站負責人也希望能在申請入會手續上,更為有效的提供認證手續,防範未滿18歲的青少年假買身份下載收看A片。

刑事局科技犯罪中心組長楊凱勝表示,網路發展太過迅速,警方只能積極加強取締,偵辦對象多為內容提供者,平台負責人則需進一步詳查是否事先知情,移送法辦未被判定有罪前,警方也僅能認定涉嫌犯罪,不能強制該網站關站。

內政部兒童局防制輔導組主任陳仲良也認為,單就看到網站影片內容,確已涉嫌違法,兒童局會依法裁處行政罰鍰,可罰6千到3萬元不等金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