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他對妳傾心迷醉,忠心耿耿,今天送玫瑰,明天送香吻。妳以為這次妳找到了夢中的那個人。一個燦爛的下午,妳卻發現他正擁著另一個嬌柔的女孩在街頭漫步,尷尬中他向妳承認這是他的新任女友……妳一下掉進了冰窟:「傾心的人原來在腳踏兩隻船,我怎麼一點也沒發覺?」

  其實,腳踏兩條船的男人,常常紕漏百出,兩個女人他都愛,兩邊人都要服侍周到,照顧周全,他怎麼忙得過來?只要妳睜大眼睛,就不難發現他的小伎倆。這種男人慣用的招術是:

  1、固定約會時間
為了同時擁有兩個女人,他必須妥善安排約會時間,譬如星期六陪你,星期天陪她,這樣他才不至於糊里糊塗地讓約會時間撞車。

建議:經常給他一些Surprise的約會,主動在不同時間邀約他,或到家門口去等他,通過他或驚喜或尷尬或驚慌的表情,來判斷他的真情指數。

  2、遲遲不帶你上他的家

  家是最容易暴露細節的地方。心懷鬼胎的他害怕一不小心就給你發現蛛絲馬跡,便找各種借口不讓你上他的家。除此之外,他也要在他的家人、朋友、同事面前隱瞞你們之間的親密關係,讓你永遠有一種名不正言不順的感覺。

  建議:找一個理由將他堵在他家的樓底下,讓他帶你回家。和他熟悉的人在一起時,有意無意做一些親熱的動作,讓別人對你們的關係一目瞭然。

  3、假裝工作很忙

  他有時看來很空閒,但卻經常不斷告訴你他很忙,工作壓力很大,他必須如此才能去赴其他情人的約會。曾經有過一個統計調查,發現自稱工作很忙的男人,比不說自己很忙的男人,更多機會擁有女人。

  建議:有空與他的同事聊聊天,或打個電話到他的單位,檢查一下他是否真的很忙。

  4、記憶力很差

  腳踏兩條船的男人,常記不清楚曾經和哪一位過過生日或節日,和誰看過電影或舞台劇,有些精明的老手會用記事本來代替記憶,或利用電腦幫助記錄。

  建議:有事沒事故意測試他記不記得帶你去過哪裡,翻看他的記事本、皮夾、或電腦記錄,當然也別放過發票、電影票、入場券的票根,看看他是否有他和其他女人出遊而留下的證據。

  5、小氣鬼的男人

  腳踏兩條船的男人開銷大,付賬機會多,他不得不假裝自己開銷大,而希望你也能分擔一些賬單。你愈願意付賬單,他約你的次數愈多;你不肯付,他則少約你出去。還有一個明顯的特徵是隱瞞他的財富,永遠不讓你知道他有多少錢,因為他必須準備兩份開銷。

  建議:經常注意他的錢的去向,當你發現他有一筆錢沒了,就是他露出狐狸尾巴是時候。

  6、注意他身上的香味

  他和女人親熱過,不可能不沾一點兒女人味。

  他可能也會喜歡噴一些男性香水來掩蓋;倡總會有面霜的香味留在他的臉上或手上,當然也有可能找到口紅或粉的痕跡。

  建議:在見面不久時,即藉故親吻他的面頰,留心味道,同時查看衣領或胸前有沒有其他女人留下來的蛛絲馬跡。

  7、多了件品味不同的衣服

  男女交往一定會互贈禮物,你會發現他多了一些莫名其妙、品味與你很不相同的禮物或衣服,而你送他的禮物不是不見了,就是被他收藏起來了。當他藏起你送的禮物時,表示對方也正在檢查他。

  建議:堅持讓他用你送的禮物、你送的衣服,如發現他很不情願,你就要警惕。

  8、套他的夢話

  人只有清醒時才能保住秘密。當酒醉或熟睡時,會弄不清他和哪一位情人在一起,那是你最好套話的時候。只要你利用機會,他的心事都會吐露出來。

  建議:半夜打個電話,別說:「你猜我是誰?」這樣你會露餡。讓他說出來你是誰。因為他的自衛力很強,你必須懂得利用他不知不覺的方式套他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