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兵偽裝男兵,在一次激戰中,突來來月經,血流兩腿,連長看到連忙問:「哪裡受傷!?」
女兵答:「沒事,沒事~!」
連長強行扒掉女兵褲子一看,大吼一聲:「他媽的~!雞巴都被炸掉了,還說沒事!!」

結婚三十週年了,這對老夫妻決定重新回到新婚之夜所住的旅館重溫一下…丈夫躺在床上,妻子從浴室中走出,幾乎全裸就像三十年前一樣。
她挑逗地站在床前問丈夫:「告訴我親愛的,30年前我像這樣從浴室裡出來,你是怎麼想的?」
「當時我看著你想,我要把你的腦子擠出來,把你的乳房吸乾…」
「那現在在想些什麼?」妻子急切地問,
「我現在在想,我的工作成績不錯呀」


一對年輕人談戀愛,男的想試探女的是否能做到守身如玉,便問女友道:「如果你深夜一人在街上走,突然來了一個男人要和你親嘴,你怎麼辦?」
女友答道:「我會反抗,並打他一個耳光~!」
男的又問:「如果又來了一個喝醉酒的男人一下子要抱住你,你怎麼辦?」
女友答道:「我會全力反抗,不讓他得逞…」
男的聽了,高興地連連點頭,繼續問道:「假如又走來一個很帥的男人,向你提出那種要求,你怎麼辦??」
女友聽了,回答道:「你要知道,一個女人的反抗畢竟是有限的…」

老黃倒霉時曾被遣送回鄉。「三八」節縣長要到某區婦女會上講演,知老黃能寫,就逼他寫個講演稿。
老黃特煩這混蛋,就湊了一篇,縣長還一字不差地念了:「…我是搞婦女的,很有經驗。最近我到你們下面摸了一下,搞到了第一手資料。我是個大老粗,到底有多粗,你們婦女主任最清楚。昨晚我跟她整扯了一宿。開始她不知我的長短,我不知她的深淺,躲躲閃閃就是搞不到一塊。經過多次交鋒,將心比心,情況終於擺到了桌面上。偽裝既然剝去,下面就好幹了。我們針對焦點,擺正姿勢,一鼓作氣,深入淺出,堅持不懈,直到積壓許久的問題得到徹底解決。真是一洩如注,痛快淋漓啊。最後她高興,我滿意,這有多好!……全體婦女同志站起來」

在場的女同志因懼怕縣長的淫威,都站了起來等待指示。縣長舔了一下指頭翻了一頁接著念:「了!」
 


醫生、妓女、小偷三人死後,同時來見閻王。閻王問他們生前各幹什麼營生,醫生說:「小人行醫,別人有了病,我能醫治,起死回生。」閻王大怒說:「我每次差鬼卒勾取罪人,你總與我抗衡搗亂,要打發你下油鍋受罪!」 
第二個問到妓女,妓女說:「我接那些沒有妻室的客人。」閻王說:『你方便獨身的人,可以延長壽命十二年。」再問小偷,小偷說:「我做賊。別人晾曬的衣服、散放的銀錢,我去收拾些。」閻王說:『這是幫人代勞,增加壽命十年,發轉回陽世!」 
  醫生聽了這話,急急哀求道:「大王如果這樣判決,只求放我也還陽。我家裡還有一兒一女,兒就讓他做賊,女就讓她接客算了!」 

對決~!影分身之術!

視力測驗......!

來人哪,拿個顯微鏡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