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浪網 (2007-05-26 10:37) 新浪娛樂訊 

昨天曹格出席由Funky與Hit Fm聯播網合辦的「第一屆Funky K大賞」記者會,由於日前曹格因為嗓子出狀況而取消不少演出,甚至在校園演出上演唱實力雄厚的他更上演走音戲碼,讓不少歌迷在網路上表示很擔心會唱歌的曹格,會步上當年在豐華時期張惠妹的後塵,被唱片公司操到聲音沙啞甚至倒嗓,聽聞後曹格承認最近聲音狀況確實不夠好,也已經要求公司能放他一個星期的假期讓他好好的休息。 

  昨天曹格以代言人身分出席Funky同志K歌大賞記者會,身為第一位唱進同志夜店的他更是店家活動代言人的不二人選,曹格也表示,私下也會跟朋友一起來Funky聚會。Funky袁老板更是以今夏最新的LV白色西裝盛裝出席,由於金曲獎即將到來,袁老板更頒發「同志最佳男演唱人」致贈給曹格,更以香檳塔配上包種茶,取諧音「包中」,預祝他能在金曲獎上封王。對於自己的得獎機會,曹格表示當然很想拿獎,但他卻看好陶吉吉,他認為陶吉吉在這次的聲音表現與處理方式非常的簡單與真實,不同于以往著重在音樂與技巧上,女歌手部分他則是投張惠妹一票,因為張惠妹是他最愛的歌手。

  在記者會上,曹格也來了一段得獎感言的類比,他表示,自己真的很謝謝唱片公司、經紀人與塗老師的支援,如果真的得獎,他一定會在舞檯上痛哭,感性說到這裡,曹格紅著眼睛說:「今天是K歌記者會,要開心不能哭!」他也說,若是得獎將會購買一部價值在100萬內的轎車送給一路支援他的一位超級好朋友,因為朋友不多的他表示,這位朋友算是少數能讓他傾吐心事的物件,媒體問及這位「超級好友」的身分,曹格笑說是一位男生,但自稱自己是「女孩兒」,不免讓人再度懷疑曹格的性傾向,曹格則大方表示:「無所謂啦!」 對於曹格最近聲音狀況沙啞,讓不少歌迷心疼與關心,曹格說,從2月底到5月初在大陸宣傳,每天幾乎都有8到10場的通告,而每場要唱上5到6首自己的歌曲,每天要唱50到60遍,幾乎是兩場商業演唱會的曲量,特別是他曾經在節目上演唱張惠妹飆高音的「聽海」與成名曲「Superwoman」更是必唱歌曲,由於專輯打著『超級男聲」的宣傳稱號,每個主持人幾乎都愛讓他玩升Key飆高音的遊戲,所以等到回到臺灣進行校園演出時,聲音狀況非常的不理想,不少高音唱不上去,就連講話都會走音與「分叉」,他笑說那時候的說話方式很像歌神張學友,他也發現事態嚴重,已經要求公司讓他休息,只是人來瘋的他也說:「每次看見歌迷不嫌棄他聲啞的聲音還喊『安可』,自己就會不顧公司人員的阻擾又會衝上台再演唱一首。」

  曹格說,當時踏入歌壇是因為愛唱歌,現在變成「歌手」讓他有些不適應,一直笑稱自己是最沒有星味的曹格表示:「成為歌手後有許多的快樂,非常感謝歌迷朋友們的支援與鼓勵,但卻也失許多自己的生活空間」,曹格也不否認最近的也在調整自己的心態,特別是自己獨處時,總會不斷的問自己:「為什麼我要當歌手?」因為這個身分讓他失去不少自己的時間與空間,到底值得與否?但曹格仍笑著表示:「如果得到金曲獎,這一切就值得了。」 而營業超過16年的臺北知名同志夜店Funky,從低調變主流,特別是現在的袁老板接手經營後,更全力打造店面的時尚感,不但花費百萬從新裝潢,更是「門戶大開」,歡迎歌手到場表演,包括天后蕭亞軒、蔡健雅、徐若軒、範奕臣、阿沁、林宇中等人都曾到Funky演出進行專輯宣傳,而Funky除了假日時段,平常皆以卡拉OK為重點,主辦單位推出「第一屆Funky K歌大賞」活動更以總獎金10萬元作獎勵,就是希望同志朋友能大膽站出來唱歌。(tungstar文/圖)  

資料來源:http://news.sina.com.tw/ents/sinacn/cn/2007-05-26/103735134398.shtml

曹格步阿妹後塵倒嗓?若金曲封王一切都值得
中央社 (2007-05-25 16:57)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二十五日電)歌手曹格因為嗓子出狀況最近取消不少演出,甚至在校園演唱時走音,不少歌迷擔心他會步上當年張惠妹的後塵,被唱片公司操到倒嗓。曹格承認最近聲音狀況確實不夠好,已要求公司能放他一個星期的假,讓他好好休息。但是曹格又表示,如果能獲得金曲獎,一切都值得了。曹格今天出席Funky與Hit Fm聯播網合辦的「第一屆Funky同志K歌大賞」記者會,由於曹格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獎,店家老闆今天頒發「同志最佳男演唱人」給曹格,還以香檳塔配上包種茶,預祝曹格能在金曲獎上封王。對於自己的得獎機會,曹格說當然很想拿獎,但他卻看好陶(吉吉),他認為陶(吉吉)在這次的聲音表現與處理方式非常的簡單與真實;至於最佳女演唱人,曹格則是投張惠妹一票,因為張惠妹是他最愛的歌手。曹格表示,如果真的得獎,他要買一部百萬轎車送給一位一路支持他的超級好友。自認朋友不多的曹格表示,這位朋友算是少數能讓他傾吐心事的對象。媒體問及這位「超級好友」的身分,曹格笑說是一位男生,並自稱是「女孩兒」,不免讓人再度懷疑他「性」向,曹格大方表示:無所謂啦!對於最近聲音沙啞,讓不少歌迷心疼,曹格說,從二月底到五月初在中國宣傳,每天幾乎都有八到十場的通告,每場要唱上五到六首自己的歌曲,每天大概唱五十到六十遍;特別的是,他還演唱張惠妹飆高音的「聽海」,而成名曲「Superwoman」更是每場必唱。因此,當曹格回到台灣進行校園演出時,聲音狀況非常不理想,不少高音唱不上去,就連講話都會走音。他笑說當時說話方式很像歌神張學友,後來發現事態嚴重,趕緊要求公司讓他休息。只是人來瘋的他說,每次看見歌迷不嫌棄他聲啞的聲音還喊「安可」,就會不顧公司人員的阻擾,又會衝上台再演唱一首。曹格表示,當初因愛唱歌而踏入歌壇,現在變成「歌手」讓他有些不適應。他說,成為歌手後有許多的快樂,但也失去不少空間。曹格不否認最近在調整心態,特別是獨處時,總會不斷的問自己:為什麼要當歌手?不過,想歸想,曹格笑說,如果得到金曲獎,一切就值得了。960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