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車? 轎車閃老婦撞護欄 駕駛座竟沒人

更新日期:2007/05/25 13:06 記者:記者葉建雄、郭淑靜/金門報導
 
金門發生一起離奇車禍,1輛藍色轎車疑似車速過快,為了閃避1名撿拾餿水的老婦人,擦撞到路旁護欄,車頭幾乎全毀,但誇張的是,老婦人上前一看,小轎車駕駛座居然沒人,但中間時間差不到1分鐘,駕駛就不見蹤影,現場也沒有血跡,怎麼回事,員警一頭霧水。

火速趕到環島北路,救護人員衝到轎車旁找尋車禍傷者,卻怎麼也找不到人。

目擊者:「沒看到人啊。」救護人員:「沒看到人喲?」目擊者:「應該是…,你問是不是阿兵哥的吧?」

摸摸頭一頭霧水,救護人員小跑步進軍營,但裡頭的阿兵哥早已換班,什麼都不清楚。

老婦人差點被撞到,一直摸著胸口,安慰自已說「不怕、不怕」。24日下午5點,老婦人拉著餿水車在金門環島北路撿餿水,怎料到1輛轎車向她衝了過來。

老婦人:「我走到那邊,他車子撞到那個護欄,就『咻』過去撞到那裡,人不知跑到那裡去了。」記者:「有嚇一跳嗎?」老婦人:「嚇到快死掉了。」

小轎車車頭全毀,車內零件也散落滿地,阿嬤趕緊跑上前一看,但誇張的是,怎麼這輛車沒有駕駛呢?前後時間不到1分鐘,駕駛是撞飛出車外,還是肇事逃逸,沒人知道。

員警:「我們已經查這個車主和地址,詢問他們家人,假如有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馬上趕到醫院,目前現場是沒有血跡。」

沒有血跡,也沒有駕駛,只留下一旁的擦撞痕跡和一團謎霧,看來承辦員警最近可要當柯南,才能調查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