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翠蘭╱綜合外電報導】對許多寂寞男子來說,性愛娃娃帶給他們莫大慰藉,在此項產業獨步全球的日本業者,因而研發比充氣娃娃更唯妙唯肖的矽膠娃娃,其中一家廠商不但能依要求幫顧客訂做夢中情人,還提供替「壽終正寢」的娃娃到寺廟超度誦經的服務…

肌質矽膠觸感像皮膚
日本東方工業(Orient Industry)公司近年推出矽膠材質的擬真娃娃大受好評,從髮色、髮型、臉形、五官、身材比例及胸部大小,都可依客戶需求量身打造。基本款為14萬日圓(約3.8萬元台幣),具擬真皮膚及內部金屬骨架的娃娃則約65萬日圓(約17.8萬元台幣)。儘管價格不菲,但來自日本本地及全球的定單卻源源不絕。
獲娃娃迷暱稱為「爸爸」的公司總裁土屋日出夫前天在東京總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該公司原本是針對殘障、性功能障礙人士,或40歲以上單身漢設計性愛娃娃,結果主要客戶卻以20至30多歲居多,因此該公司特別開發「肌質矽膠」,製造近似人體肌膚觸感。土屋並驕傲展示最新款「女兒」:「我們已讓身軀更柔軟,腿能張得更開。」他還鼓吹媒體記者「試摸」,一名男記者坦承,娃娃大腿觸感讓人「興奮得打顫」。


性愛娃娃「小雪」,身穿性感內衣躺臥床上,姿態撩人。路透


日本東方工業公司前天在東京的展示廳中,展示各式各樣的性愛娃娃,擬真感十足。

資料來源:壹蘋果網絡

如果是喜歡欺負女生的色男,是應該買一個來用,以免危害社會呀。

日本Orient工業根據訂單,製造擁有各式身體、臉龐與髮型的性愛娃娃,基本款為14萬日圓,而擁有擬真矽膠皮膚和內部骨架的娃娃為65萬日圓。圖為該公司社長5月23日在東京展示間展示其中一具娃娃。 路透/Michael Caronna (發稿:楊幼蘭/鄒衡天)

其他相關新聞:

44歲嫁88歲 只給充氣娃娃
 
【聯合報/記者潘柏麟/屏東縣報導】 2007.04.27 04:05 am
 
 
八十八歲的王姓榮民和四十四歲的張姓大陸女子三年前結婚,張女不願和他同房,買矽膠做的女性下體給他「自己玩」,還罵他是「最臭最髒的男人」,去年底張女領走他卅多萬元退休俸後回大陸,就不再來台,屏東地方法院昨天判准二人離婚。

法院調查,王姓榮民是江西人,住在屏東市東區,來台後曾結婚,育有一子,十多年前妻子去世後他獨居,幾前他返鄉掃墓,經友人介紹認識河南籍的張姓女子,張女已離婚,他們於九十三年底在大陸辦好結婚手續後,張女來台。

王姓榮民已婚的兒子原本以為父親續弦後,「新媽媽」可以照料父親生活起居,不料張女說來台是為了賺錢;她每天一早就到廳餐打工,深夜回家,和王姓榮民分房睡。

鄰居表示,常聽到張女罵丈夫「又髒又臭,是全村最臭的男人」,有時還打他。她不願行房,到情趣商店買矽膠娃娃,全身型的要一萬多元,她嫌太貴,花三千元買下體局部性器官,要老公「自己玩」。

法院調查,張女並不燒飯給王姓老榮民吃,去年底還領走丈夫卅多萬元退休俸,說要回大陸探親再回來,但一去不返。王姓榮民向屏東地方法院提起離婚之訴。

法界人士表示,娶大陸女子之前要多打聽,不要娶到只想打工賺錢的,能不能找到好的另一半安度晚年,要靠點運氣。

【2007/04/27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