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晚宴上,火箭專家向大家透露:「最近,我們要把幾隻老鼠送到火星上去。」

話音未落,一個美女插嘴說:「這樣滅鼠,成本太高啦! 」

2.女兒告訴媽媽,因為媽媽反對她和男朋友戀愛,她的男朋友服安眠藥自殺了。母親一驚:「自殺啦?」女兒說:「還好,他吃錯了藥,沒死。」

母親說:「我早就說過,他這個人馬馬虎虎,大大咧咧,成不了大事。你看,連這點小事都搞錯,怎麼能托付終身呢?」

3.一個女人走進郵局,要了一張電報紙,寫完後扔了,又要第二張,寫完後又扔了。第三張寫好後,她遞給報務員,並囑咐盡快發出。女人走後,報務員對這三份電報發生了興趣。
第一份上寫著:一切都結束了,再也不想見到你。
第二份上寫著:別再打電話,休想再見到我。

第三份的內容是:乘最近的一班火車速來,我等你。

4.一個金髮碧眼的女人上了飛機,在頭等艙坐下。空姐過來檢票,
告訴她:「您的機票是普通艙的,不能坐在這裡。」
女人說:「我是白種人,是美女,我要坐頭等艙去洛杉磯。」
空姐無可奈何,只好報告組長。組長對美女解釋說:「很抱歉!您買的不是頭等艙的票,所以只能坐到普通艙去。」
「我是白種人,是美女,我要坐頭等艙去洛杉磯。」
美女仍然重複著那句話。組長沒辦法,又找來了機長。
機長俯身對美女耳語了幾句,美女竟馬上站起身,大步向普通艙走去。
空姐驚訝不已,忙問機長跟美女說了些什麼。

機長回答:「我告訴她,頭等艙不會到洛杉磯。」


5.兩個女人在街上相遇。A女:「我收到一張法院的傳票,說有件重要的案子要我明天出庭作證。」B女問:「你覺得緊張嗎?」

A女:「非常緊張,我不知道穿什麼衣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