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的內褲設計總是讓人乍舌,任何你想得到想不到的褲型,都會有大膽勇敢的女孩子去嘗試。

 心跳極限

  當女人還來不及嘗試一下" T-BACK"所帶來的穿緊身衣的神奇效果時,黛安芬已經推出了更具有震撼性的"G-STRING "。比起T-BACK, G-STRING在股溝位置來了場更徹底的革命,收縮成僅為一釐米寬繩狀設計,使她穿緊身衣時更無任何痕跡可尋,且繩狀寬度恰到好處地使她自在又無任何束縛之感。

  如果說 T-BACK讓你心跳加速,那G-STRING 簡直就是挑戰你的心跳極限,屬於迷死人不陪命的一類。 






360度全透視

  將網紗運用在女孩子的內褲中,早已不是什麼新鮮的事情。具有透視效果的網紗,質地輕盈,又最能帶出女孩子柔媚性感的一面,可說深得眾多女孩子的歡心。但是,將網紗肆無忌憚地運用在內褲中,讓整條內褲具有 360度全透視效果,則可謂領今季風氣之先。

  黛安芬、華歌爾今季都不約而同地推出了全網紗設計的內褲,或採用粉嫩欲滴的粉色系,或印上各色花朵,令你和她的浪漫感覺達到無以復加的地步。而一向走簡約路線的 CALVINKLEIN內衣,今季也忍不住湊了一番熱鬧,推出了低調的綠色、藍色、米色等網紗內褲,令不少cK迷也過上一把完全透視的癮。



花花宇宙

  一到夏天,就讓人聯想到漫山遍野盛開的花朵。所以,花朵元素總是這個季節不可缺少的靈感。黛安芬新系列的" FLOWERFUN浪漫花解語",將今季最流行的花卉圖案融入內褲的設計中,或蕾絲、或刺繡、或鏤空,使她在這個夏天內外生輝。而安莉芳的"完美新娘"系列,則將繡花俏皮地呈現在內褲的後面,這個小小的驚喜也能勾起你的無限愛意。 



隱形平腳

  除了讓人眼紅心跳的T-BACK、 G-STRING和V-BACK 外,今季大熱的還有平腳款的內褲。不過,與以往平腳款不同的是,今季的平腳內褲走的都是隱形路線,讓你的她在穿緊身褲或緊身裙的時候,可以達到完美無暇的效果。

  黛安芬新推的平腳褲,讓褲邊稍高於襠位,避開了緊身裙的貼身處,從而達到"隱形"效果。而華歌爾的清爽型束褲,不僅採用特殊處理的褲邊,令穿著外褲後平展光滑,更使用利於空氣流通及熱力揮發的設計,讓她度過一個清爽涼快的炎炎夏日。 



PAT PAT 也美容

  這個夏天,各大品牌的護膚品鋪天蓋地地宣傳維生素 C的神奇功效,而這股維C旋風已經吹進了女性的隱私地帶。華歌爾今季新推的維 C 
系列,將維生素C 作為面料的加工素材,令小小的一條褲子也具有美白肌膚的功效,心思巧妙。此系列內褲更帶著5種不同的水果香味,檸檬、草莓、藍莓、香橙及蘋果,讓她從內至外散發出清新挑逗的果香。



貼身"V"型

  任何新推的褲型,其實都與女孩子的衣著緊密相關,黛安芬的 V-BACK就是一例。在內褲後部剪裁出"V "形,使她在穿低腰褲時既不會出現"露餡"的尷尬,穿著起來又貼身舒適。

  該品牌的另一個新款TANGA,也是同樣的道理。用細邊帶把前後兩幅連接起來,細細的側帶減少對身體的束縛,令她平添幾分性感迷人的風姿,而前後兩幅在細邊帶的緊密連接下,更有效地承托臀部。 





解開的衝動

  什麼樣的女式內褲最能吸引男人的注意?最新一期《時尚》雜誌透露,Cosmo對部分 20至40 歲的男性進行了問卷式調查,結果系帶式三角內褲位居榜首,原因是它給人想去解開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