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13位絕色美女半紅不紫的真實原因(組圖) 


霍思燕


  長得確實很乾淨美貌,演過什麼我就不知道了。她不紅的原因是跟為人太清高有關,也不會跟人溝通,有時甚至還會得罪人。不過她確實是很有主見的,演上文藝片就好了。大紅不可能,但當個好演員不成問題,如果脾氣能柔和點謙虛點就好了。



郝蕾


  沒看過她演過什麼,但又覺得面熟。這位脾氣太大了,要是發火的話挺厲害的。至少男人跟她戀愛是很有壓迫感的。姑娘任性,開朗,就是不太會規劃自己的前途,既然當了演員就得學會配合別人,她太有性格了,反而是個問題。還有我覺得她遲早會退出來的開公司的。



曾黎


  我經常把這個名錯聽成黎姿,一直以為是香港的。名字不太好,不容易討觀眾喜歡,為人很主觀,容不得別人說不,心眼還小,性格很擰吧.應該她很有財運,年紀大的人會助她一臂之力。其實她是個心地很好的姑娘,也很能吃苦,孝敬父母,就是在屏幕上不容易討喜。 

楊若兮


  這位壞在太務實了,有片子找就拍,連選擇都不用,財運倒是很好,可不挑揀就會落個只為拍戲而拍戲的的局面,再加上性子比較悶,個性還不鮮明,紅起來也比較難,不如就拍戲賺錢,當個理財的高手。


孫菲菲


  這美女模樣真是無可挑剔,像卡通畫一樣,是不是《重案六組》裡也有她?應該會紅的,名字除了脾氣太倔,其他都不錯。目前運氣不穩定,年紀大些就會好轉了。



左小青


  這張照片與她真實的氣質不相符,本人是很淳樸的。我當面給她看過名字,當時就告訴她名字很好,早晚會成名的。姑娘愛笑,人非常好,也很聰明。只不過她太乖了,得慢慢來,一點一點的閃光。就是看著有些傳統(巨蟹的緣故),所以角色選擇上比較局限,至少沒法演壞女人。


顏丹晨


  說是趙薇的同班同學,演過一些不知名的電視劇。這姑娘的名字起壞了,正好成功運是個做事難成的格局,有點不乾脆,所以機會也就抓不住了。平日人緣很好,可就是得不到重視。最壞事的是那不明朗,事業無成的22。但願她年紀大了去做生意。


苗圃


  誰說苗圃沒紅?我怎麼覺得她已經算紅了。這姑娘名字本身就有出名的運(特有氣場和靈氣),有些男孩子性格,特別值得信賴。我很喜歡她演的角色,尤其《關中刀客》中的一個配角演的得好,感動得我直流淚。所謂的大紅是需要一部引人注目的代表作,可這不是演員一個人說了算的,所以要憑運氣了。苗圃早晚會有這個機會的,只是她的個性還是很愛較真的。她即使不做演員也是個相當出色的女強人。


戴嬌倩


  我對她毫無印象,可能看的電視劇不夠多吧。名字起得很星味,和模樣也比較般配。只是,這副傾城貌美麗得有些平庸,就是說這樣的長相在演員裡太多了,沒什麼特點。性格很中性的,話多,比較浮躁,活潑,朋友多,精力富裕,好像有些靜不下來。她紅起來不容易。 



董璇


  冷不丁看以為是楊玉瑩,可我記得清楚,我在《娛樂週刊》的時候,我一同事寫過她,說是什麼小鞏俐,後來那文被我們大家一致否定——太肉麻。所以從那我就不喜歡這個姑娘,幹嗎什麼都要跟鞏俐扯一塊?可看了名字後,我覺得一是不能以貌取人,二是不能把一些作秀行為歸罪到演員身上,那是經紀公司的強加於人家的。這個姑娘人很可愛的,很有趣,做人也比較真實,名字起得好,雖然脾氣任性了些,但很爽快,也有些中性,而且還是個典型的大女子主義,看不出吧?想紅起來必須換經紀公司,定位根本沒有體現她真實的個性,動不動就小女人玩清純,也不想想她這性格哪沾邊啊。



王艷 


  主角演了好幾回,可王艷給我印象就是個龍套,為什麼呢?她不夠大氣,感覺震不住場。聰明伶俐到是不假,可從名字上看,她的人際關係是個大問題。很被動,為人也固執己見,雖然對朋友不錯,可說話太突兀,愛面子,這都是不利因素。個性有些內向,不太開朗,本身野心也不大,這樣也好,目的性不強,也落個自在。我感覺她應該喜歡寫文字。



舒暢


  她演得片子都是那種腐朽的古裝劇,師奶喜歡的題材,好像沒演過現代劇。我不知道她演得如何,反正什麼秘史那種劇我一點興趣沒有。舒暢名字很好聽,但不屬於好名,全部土,雖說有些天賦,可靈氣並不夠,本色演演就好。她財運好,為人也不錯,好學上進,當然也孤僻憂鬱,不夠樂觀,拓展身邊的人際圈子很難,不會有太大的發展。


名字不錯,財運才華都佔了,人也相當精明,可惟獨缺少的是演戲的天賦,也是個不會與人溝通的女演員,有些輕狂,自負得很,得罪人的事難免。我發現演員紅不起來,一個是自身天賦的問題,再有就是人際是關鍵,擅長與人打交道是這行的必須的本事,如果太自閉或自大,都會阻礙發展。舒暢就吃虧在這上。

以上幾位除了左小青都婚姻不好,有人問為什麼女演員大多都婚姻有問題呢?其實從她們的名字看,都是好強型和騷動型的,自主意識很強,別看表面如花,其實都有男人心態。再加上演員這個職業就是給表現欲強的人準備的,太軟或太保守的人不會吃這碗飯的。演藝圈是名利場,不好強霸道怎麼能混得住呢。再說這個圈的環境容易讓人見識增多,見識越多越不容易滿足現狀,離婚算什麼,這是人性。


  最永久的婚姻就是一對一,可如果不是遇到了真愛的話,除非讓這兩人與世隔絕,完全不受外界干擾。所以,生活裡離婚都不新鮮,又何況演員明星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