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說:我時時刻刻睜開眼睛,就是為了能讓你永遠在我眼中~水說:我時時刻刻流淌不息,就是為了能永遠把你擁抱~~鍋說:都他媽快熟了,還這麼貧嘴!!

黑猩猩不小心踩了長臂猿拉的大便,長臂猿溫柔細心地幫她擦洗乾淨後他們相愛了,別人問起他們是怎麼走到一起的,黑猩猩感慨地說:猿糞!都是猿糞哪!~~

飛機上,烏鴉對乘務員說:給爺來杯水!豬聽後也學道:給爺也來杯水!乘務員把豬和烏鴉扔出機艙,烏鴉笑著對豬說:傻了吧?爺會飛~~!

一對夫妻來到一口許願井旁,丈夫彎腰,許個願還往井裡扔個硬幣,妻子也想許願,但她彎腰時不小心翻入井裡,丈夫驚呆了,然後狂笑自語道:還真他媽的靈啊~~!!

天是藍的,海是深的,男人的話沒一句是真的;愛是永恆的,血是鮮紅的,男人不打是不行的;男人如果是有錢的,和誰都是有緣的;男人靠得住,豬都會爬樹!!

男人九怕:一怕情人懷孕,二怕二奶轉正,三怕小姐有病,四怕媳婦拚命,五怕情人被撬,六怕老婆被泡,七怕財產被盜,八怕群眾上告,九怕幹完還要

小明給了同班某女生取外號,叫胖豬,女生向老師哭訴,老師答應給小明責罵一番,第二天老師在班上講:「小明太沒禮貌,隨便給人家起外號,總不能別人像啥就叫啥吧?」

教授點名:「班長,有沒有應到的未到?」班長:「報告老師,沒有聞到!」

一老太太看完黑人百米賽後,抹著眼淚說:嚇死人!幾個挖煤的跪成一排被槍斃,沒瞄準就開了槍,娃兒們嚇得那個跑呀,繩子都攔不住哇!

老奶奶提著一大包補品,氣喘吁吁,拔山涉水,來到軍營中探望當兵的孫子小明。找到該班班長,奶奶問道:「請問小明在嗎?」 班長翻了一下出席薄:「小明說他奶奶過世,昨天就請假回去了」

小花有天用保特瓶玩菊花,不小心被花媽看到就被打了巴掌。
花媽:「不是早跟你說過玩這種東西一定要綁繩子,拿不出來怎麼辦?!」

男人七大謊言:1我沒女朋友~2我愛你~3到我家只是聊聊~4解開胸罩我只想看看~5我會放在外面不會放進去~6你不會懷孕的~7我也是第一次~

一男家養一貓,煩,遂將此貓拋棄。然此貓認家,幾次棄之均未成功。
一日此男駕車棄貓,當晚致電其妻:貓回家了嗎?妻曰:回來了。
男吼道:讓它接電話,我迷路啦!

3隻小動物在聊天,小豬說:現在都流行叫暱稱,你們以後都叫我小豬豬小兔說:那你們以後都叫我小兔兔小雞一臉不高興的說:不好意思...我有事先走了...

水性楊花的小紅為KK生了兩個漂亮女兒,不久又生了個兒子,但是兒子很醜。KK問說:『兒子是跟別人生的嗎?』小紅說:『拜託!生完女兒後我就沒再亂搞了!』

一個男的幫他太太向保險公司買了保險。簽約完後,男的問那個業務員:「如果我太太今天晚上死了,我可以得多少 ?」業務員答道:「大概二十年徒刑吧!」

男女朋友睡一個房間,女的劃了條線,並且跟男友說:過線的是禽獸。
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女的狠狠打了男的一耳光:你連禽獸都不如!........~_~|||

一位婦產科醫生剛剛開業,朋友去看他,問起他的近況,
「開業以來成績如何?」醫生答:「還算可以吧,雖然嬰兒死了,嬰兒的母親也死了,但總算把嬰兒的父親救活了。」

據報載,大陸某一公安收到上級寄來一名通緝要犯由五個不同角度所拍攝的照片。
過沒多久,這個公司主管回報上級:「我已收到需要緝捕的五名要犯照片,並已逮捕其中四
名,第五名相信不久即可手到擒來。」

一個美國兵住在日本,突然收到他未婚妻的一封來信,拆開一看,信上寫著:「不能久等,已和你父親結了婚,請原諒。 母字。」

妻:「你為甚麼打孩子?」夫:「他明天會拿成績單回來,而我明天正好要出差。」

客輪經過一個荒島,遠遠看見島上有個滿面鬍鬚的人一面狂叫一面揮手....。
遊客問船長:「那是誰?」
船長不耐地說:「不知道!每年我們經過他都發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