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下僅列舉繁體中文的Blog

天空部落格 http://blog.yam.com/
教學:http://blog.roodo.com/myroodo/archives/2814147.html

PIXNET http://www.pixnet.net/
簡易教學:
只要在版面設定的地方新增一個欄位,將所有的程式碼複製上去即可。接著再將你要Adsense出現的位置以「拖曳」的方式拉到想要呈現的地方即可。


Xuite Blog http://blog.xuite.net/
教學:http://blog.xuite.net/kevin5251984/NDSL/11165056?st=c&re=list&p=1&w=673203

樂多 http://blog.roodo.com/
教學:http://blog.xuite.net/emisjerry/tech/11158237

新浪網 http://blog.sina.com.tw/

Blogger http://www.blogger.com/start


以上,都可以放Google Adsense,這幾個自然是比較知名的,至於其他的還不清楚,知道的網友可以提供一下。
當然,我們會建議放在這些較知名的Blog,比較容易衝人氣。

無名小站的付費VIP會員目前也可以使用,但無名將被奇摩收購,因此被收購後將無法使用Google Adsense。
有一些blog網站主都已經搬家了.....所以此處省略。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那些部落格本身也有播放Google Adsense,你在播放自己廣告之前必須先關掉他們的,不能兩個不同帳號的廣告同時出現。 (文:OSA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