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使用Office或其它程式時,有時會不小心一次開太多視窗,在視窗還沒開完的時候,又想快點把那些視窗關掉,這時候系統通常就會接收到程式異常終止的訊息,而彈出下面這個對話視窗,請你把這個錯誤訊息回報給微軟。
但是,這些發給微軟的訊息當中,也很可能包含了你正在閱讀、編輯的私密資料或機密文件的內容,為了防止隱私資料外漏,我們可以把這個自動回報的功能關閉,讓這個視窗不再自動跳出來。

第1步 到〔開始〕->【控制台】,開啟控制台。

第2步 在「系統」上點兩下滑鼠左鍵開啟,準備設定。

第3步 選擇〔進階〕分頁,再點選【錯誤報告】。

第4步 選擇「停用錯誤報告功能」,並勾選「發生嚴重錯誤時請通知我」,再按下〔確定〕。設定完成後,就不會再跑出煩人的錯誤回報視窗囉!

http://trace.piano-forever.com/f2blog/rewrite.php/read-4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