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名男嬰出生僅兩周時因突發心髒病,被醫院宣告死亡。但在呼吸停止30分鍾後,他居然死而復生,創造了生命奇跡。英國《每日郵報》2月27日撰文,講述了這名男孩延續生命奇跡的故事。

  噩夢降臨

  伍迪·蘭德現年1歲零2個月,與父母居住在英國利茲。2005年12月的一天,伍迪突然臉色蒼白、渾身發冷。

  到達醫院後,伍迪因突發心髒病呼吸驟然停止。雖然醫生全力搶救,但小伍迪仍然沒有恢復任何生命跡象。醫生隨後宣布伍迪死亡。由於伍迪是蘭德夫婦的第一個孩子,他們把全部愛都傾注在伍迪身上,因此伍迪死亡的消息令喬恩和卡倫痛不欲生。

  腦組織居然完好無損

  『30分鍾的搶救對我們來說太漫長了,』喬恩說,『醫生走出急救室時我們還以為沒事了,但他卻說「我想我們盡力了」,那表明他們已經沒有任何辦法挽救伍迪的生命。』

  蘭德夫婦隨即被帶進急救室與伍迪作最後告別。護士把插在伍迪嘴裡的管子取出來,以便他的父母能最後一次親吻他。但就在這時,奇跡發生了,伍迪的身體居然開始顫動。醫生和護士隨即再次實施搶救。

  『他們成功使伍迪的心髒恢復了跳動,我們親眼看到了伍迪死而復生,』回憶起當時的情景,喬恩仍然十分激動。

  經過詳細檢查,醫生發現伍迪體內有一條大動脈受阻,血液無法流至心髒。但令人費解的是,伍迪雖然長時間缺氧,其腦組織居然完好無損。為使伍迪體內血液循環恢復暢通,醫生為他實施了手術。由於恢復良好,伍迪術後三周就順利出院。

  至今無法解釋

  對於伍迪起死回生的原因,蘭德夫婦和院方至今無法找到醫學依據。

  『看著他(伍迪)就在我們眼前起死回生,我大為吃驚,』喬恩對記者說,『我們仍然不清楚他到底是如何恢復知覺的,他簡直就是我們的奇跡。現在,伍迪已經是一個幸福、健康的小男孩兒了。』

  據喬恩介紹,醫院方面對於伍迪死而復生也無法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