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周使用面膜三次以上
診斷:根據面膜的種類來看,基本上每週使用1-2次已是極限。尤其是清除毛孔污垢的面膜,在剝下的時候對角質層會有傷害。
=問題:保養過度

2、一天使用洗面乳洗臉三次以上
診斷:用洗面乳洗臉,早上和晚上兩次就夠了。要是超過兩次,會將必要的油脂和水分洗去,肌膚會變得乾澀,另外也要注意過度按摩會給肌膚帶來損傷。
=問題:保養過度

3、每天一定使用的保養品有六種以上
診斷:卸妝乳液、洗面乳、化妝水、兩種乳液,合計起來是五種,這些之外還有特殊保養品,這種做法是不正確的,只要保證基礎保養就足夠了。
=問題:保養過度

4 、在夏天以外的季節,不做防曬也沒關係
診斷:紫外線是造成肌膚老化最大的原因。即使是不遭暴曬的季節,也會奪走肌膚的水分,一點一點地破壞肌膚的組織。想擁有美麗的肌膚,防曬工作不可缺。
=問題:保養錯誤

5、與家人合用護膚品
診斷:家族的膚質的確會比較相似,不過年齡和生活習慣不同,肌膚的狀態也會變得不同。尤其是媽媽所使用的乳液營養性比較高,容易造成青春痘。
=問題:保養錯誤

6、敏感性肌膚使用的護膚品最安全
診斷:敏感肌膚專用的保養品對肌膚較溫和,但部分污垢的洗淨度不夠。選擇適合自己肌膚洗淨度及保濕度的產品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