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建立了一個內容豐富的部落格,想要從中獲取一些實質的回饋嗎?全球最大的搜尋引擎Google,在台灣推出了「分享廣告收益」服務(Google AdSense ),無論是網站或是部落格,只要刊登Google提供的廣告連結,就可以分到Google的廣告收入。(張德厚 報導)

Google在台灣推出AdSense分享廣告收益服務,使得國內的部落客(blogger)也有機會從自己辛苦建立的部落格中,或的一些實質的金錢收益。Google AdSense是Google與網站分享廣告收入的一種方式,Google經過程式分析之後,會提供一些與網站內容高度相關的廣告連結,放在網站的網頁上,只要瀏覽者去點選這些廣告,網站就可以坐享Google的廣告收入。Google大中華區營運經理周文彪:『讀者在讀的時候,他看到這些廣告,他認為相關,他點擊進去廣告商就會付錢給Google,Google就會按分成比例付給網站,所以無論你的網站是很大的網站,或是很小的網站,甚至是部落格,都可以通過這種方式賺錢。』

要賺Google的錢並不難,只要先向Google申請一個AdSense帳號,經審核通過後,Google就會寄一段廣告的HTML程式碼給申請者,複製貼在網頁或部落格的任一處後,就會顯示出廣告連結。周文彪:『申請的過程非常簡單,只要五、六分鐘,就可以搞定,分五、六步就可以註冊完成,我們會有專人去審核你的網站。』

不過如果是具有暴力色情等內容的成人網站,Google將不會受理申請,而只要分到的廣告收益累積達到100美元,Google就會寄出支票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