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造成你Adsense帳戶被關閉的原因

繁體中文剛開放使用Adsense ,一下子一個禮拜內 很多的中文網站就出現了Adsense的廣告了,但似乎這些擺放Google廣告的人並沒有詳讀Google的條款

所以一眼放去 ,很多的網站都違反了Google的政策~等到Google有時間去檢查這些網站的話 他們唯一的命運就是帳號被Google關閉

目前最常看到的違規事項不外乎以下幾項

1.在網站上面出現鼓勵點擊的字眼

2.在廣告上面出現像是" 這是Google廣告 " ,"Google 贊助的廣告" " 贊助商廣告" ....等像是這樣的字眼

3.廣告擺放的數量沒有依照Google的規定

4.把廣告擺在Google禁止的網頁
Google Adsense 計劃政策

廣告擺放的規定
  • 每一個網站的網頁上最多可以顯示 3 個廣告組 ,但每一個廣告組所含的廣告都不能相同。在同一網頁上顯示 2 個或更多相同的廣告即構成了 Google 不支援的重複刊登行為。
     
  • 任一網頁最多只能放置 2 個 Google AdSense for search 框。
     
  • 除了上文所述的廣告組和搜尋框外,每一網頁上只能放置一個廣告連結組。為了符合本計畫政策的目的,廣告連結 組將泛稱 ‘Google 廣告 ‘ 。
     
  • 每張網頁上,在以上所述的廣告組 、 搜尋框 、 和鏈結組以外,可以投放一個推介按鈕。為了符合本計畫政策的目的,推介按鈕將泛稱 ‘Google 廣告 ’ 。
     
  • 非內容為主的網頁上不得放置任何 Google 廣告。
     
  • 任何 Google 廣告或 Google 搜尋框都不得顯示於任何域名寄存網站、彈出式、隱藏彈出式或任何電子郵件內。
     
  • 任何 Google 廣告都不得放置於專為顯示廣告的網頁上,不論該網頁的內容是否相關。
     
  • 網頁之元素不得遮蓋廣告之任何部分,而且必須選用足以顯示任何廣告元素 ( 包含文字和 URL) 的廣告色彩。
     
  • 按下 Google 廣告時,不能導致開啟新的瀏覽器視窗。
Google 禁止將他的廣告放在含有以下內容的網站

 
過度不雅
暴力、種族偏見或倡導反對任何個人、團體或組織
駭客/破解密碼內容
違禁藥品或藥品器材
色情或成人內容
與賭博或賭場相關的內容
任何其它推廣非法活動或違反他人著作權的內容
過多的廣告
妨礙網站瀏覽、遮蓋 Google 廣告、變更使用者偏好設定或用於下載的彈出式視窗、隱藏彈出式視窗或結束視窗。得容許其它類型之彈出式視窗、隱藏彈出式視窗或結束視窗,惟每一使用者工作階段合計總數不得超過 5 個視窗
網頁內容或程式碼中有過度的、重複的或非相關的關鍵字
為提高網站搜尋引擎 (例如網站之 PageRank) 的排名而進行詐騙或竄改內容或句法結構
鼓勵 ( 金錢或點數獎勵 ) 使用者或第三方受益者進行線上活動﹐包括 ( 但不限於 ) 點擊廣告或連結﹐進行搜索﹐瀏覽網站﹐閱讀電子郵件﹐或完成問卷調查
銷售或促銷特定武器,例如槍枝、彈藥、自動切換刀械 (Balisong)、蝴蝶刀 (Butterfly knife) 和指結銅環 (Brass Knuckle)。
銷售或促銷啤酒或烈性酒
銷售或促銷菸草製品或其相關產品
銷售或促銷處方藥物
銷售或促銷名牌的仿製品 http://www.gfans.cn/adsense/list_2_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