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riter.youthwant.com.tw/cleanmoon/cleanmoon_c1.php
http://writer.youthwant.com.tw/cleanmoon/cleanmoon_c1.php

蟑螂與北一女---(下

小七坐在摩托車後,雙手摟住辛子維的腰,一點都沒有女孩子家該有的衿持。
其他北一的同學們則在他們背後指指點點的,臉色很難看。
沒錯,社會就是需要你們這種捍衛道德的眼光,快點,有哪位同學快點跳出來指正他們一句"姦夫淫婦"。
路旁的同學們,只要看到抱著辛子維的小七,無不發出厭惡的表情。
嗯,北一女的公民教育真是太成功了,實在是全國高中生的表率。

「阿!她的制服後面爬了兩隻蟑螂。」一個女孩子忍不住叫了出來。

喔,原來大家是在看我們阿,真尷尬。「嗨!各位北一的同學們大家好。」我和嫦娥跟大家揮揮手。

既然小七抱著辛子維,我只好抱著小七,這樣誰也不吃虧。摩托車一路往陽明山上跑,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鵲心,我有個小小的心願,妳能答應我嗎?」
「什麼心願?」

辛子維遞給了小七一張小紙條「待會看到螢火蟲時,我希望妳把紙條上面的那三個字念給我聽,好嗎?」

小七翻開了紙條,不禁甜甜的笑了一下,然後羞怯怯的點了點頭。

Shit,我的眼前突然一片黑暗……我的世界失去了光明!

「怎麼辦,我眼睛瞎了!」
「不是啦,是天黑了,我們得小心跟好。」嫦娥在一旁叮嚀我。

他們倆手牽著手,走在一個沒有人的小道上;然後是手臂纏著肩膀,
慢慢的停在一片草原;最後是胸貼著背,辛子維在小七身後握著她的雙臂,看著眼前淡綠色的光點,
在草原上飛舞著,一隻、十隻、一百隻,成千上萬。

「好漂亮!」小七的眼中發出讚嘆的淚光。
「妳願意為我念出那三個字了嗎?」
「嗯…………Oh……My…………God!!!!」滿山滿谷黑丫丫的蟑螂蜂擁而上,
剎那間所有的螢火蟲全部被蟑螂宰掉了。

楊將軍率領了蟑螂大軍發動閃電突襲,消滅了所有的螢火蟲,動作乾淨俐落,
整個過程不超過二十秒。小七嚇呆了,抱住辛子維一直哭。只見辛子維瞪著成群的蟑螂,
氣呼呼的發出憤怒的一吼。兩個人上了摩托車衝下了山,一直到擺脫了蟑螂們,
才在台大停了下來。辛子維扶著小七走到了醉月湖畔坐了下來,小七滿臉的眼淚好像還沒乾,真是可憐。

「沒事了、沒事了。」辛子維拍著小七的背,安慰著她。小七的頭埋在辛子維胸膛,小小聲嗚咽著。
「放心吧,我會保護妳的。」辛子維環抱住小七。
「嗯。」
「妳相信我的心意嗎?」
「嗯。」小七在辛子維胸前點了點頭。

糟了,弄巧成拙,經過這一次,他們的感情就更加堅不可破了。「妳說怎麼辦?」
我緊張的回頭問嫦娥,嫦娥呢?嫦娥不見了!

「孩子的爹………」一個挺著大肚子的孕婦突然出現,停在他們倆面前,身旁還牽著一個大約一歲多的小男孩。
「你是誰?」辛子維驚訝的問到。
「爸爸!」小男孩直接撲上了辛子維。
「老公!」孕婦緊跟著撲上。
「喂喂喂,你們搞錯了。」辛子維叫囂著。
「子維,你怎麼可以不認我們母子。」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小七向辛子維問到。
「我不知道阿,我根本不認識他們。」辛子維很無辜的喊著。
「我是你學妹阿,你上車不補票就算了,怎麼連我們母子都不承認。」
「哪有,哪有,鵲心,妳要相信我,她是騙妳的,我是無辜的。」
「我不知道!」小七推開了辛子維。
「不不不,妳看、妳看,她的右腳,是……是……蟑螂腳!」
「啊!」小七嚇暈了。
「ㄚ鶴!………沒變好,呵呵。」只見那孕婦很尷尬的抓了抓頭髮,
帶著身旁的小朋友跑掉了。看來沒有【陰陽板蕩】的輔助,嫦娥的【移形換影大法】實在是漏洞百出。

小七她哥聽到小七暈倒的消息,拋下真真,趕到台大把小七接了回家,還算是個有良心的哥哥啦。

「經過這一次的短兵相接,我們暴露了身分,相信紫微星已經有了警覺。再過來,這場仗更難打了。」
隔天一早,嫦娥對我仔細分析戰況,雖然昨天我們勉強撐過了難關,但是可以預見的,
接下來紫微星和太陰星一定會有更積極的動作。
「怎麼辦呢?我還要十八天才能變成人類,而小七也還要二十幾天才能逐漸回復以往的記憶,這段時間實在是太危險了。」
「我們得要刺激織女提早恢復對你的記憶。」嫦娥說到。
「哦,怎麼做呢?」
「託夢!」
「你會這一招也不早點說,讓我在夢中告訴她我們的海枯石爛的曾經,一切不就解決了嗎?」
「你以為我法術那麼強嗎?我只會用這一顆託夢石,把我們想要託夢的情節像拍電影一樣拍下來,
然後在她睡覺時,把拍下來的內容在她腦中放映。」
「好阿,那我們快點拍吧,讓我來擬一下演講稿………親親愛愛小七七,我是妳甜甜蜜蜜阿牛牛………」
「算了吧,你以為她會聽的懂一隻蟑螂說的話嗎?」
「那怎麼辦?」
「我們得找一個她記憶最深刻的事情,演出來刺激她的回憶,例如你們第一次見面的情形。」
「你是指仙女洗澡?」
「沒錯!」嫦娥向外面拍拍手「妳們進來吧。」說完,
隔壁王太太家的黑妞帶著她家七個妹妹"紅妞"、"橘妞"、"黃妞"………進來了。
「長老好!」王家的小妞們還真有禮貌。
「你該不會讓她們七隻來演七仙女洗澡吧!」我驚訝的向嫦娥問到「要是小七夢到七隻蟑螂洗澡,
一定會"嚇嚇叫"的!這種刺激未免太大了吧,會有效果嗎?」
「放心吧,我會用我最厲害的那招【移形換影大法】,讓她們暫時變成七仙女的樣子。」
「算了吧,妳那招行嗎?還會露出"蟑螂腳"。」
「這點我早就想到了:讓她們七個泡在溪水裡,只露出上半身,那不就沒問題了嗎?
你就留在家裡監視織女,萬一紫微星有什麼輕舉妄動,我這裡有一個金色錦囊,到時候你可以按照錦囊裡面的指示去做。」

嫦娥帶著隔壁的七隻小蟑螂出外景去了,希望真的如嫦娥所說,能讓小七提早恢復記憶,不然形勢實在太險惡了。

今天一切都很正常,小七一如往常的上學、回家、看庫洛魔法陣的卡通,然後進房間複習功課。
小七他哥則一晚上待在房間努力背情詩,從【關關鶋鳩】背到【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一直到偶像阿尼所演出的【南方四賤客】播出時,才跑出來客廳看電視。

「小妹,妳快出來看看!」
「我不要看南方四賤客,他們好低級喔。」
「不是啦,這裡有一則新聞插撥,好可憐,今天下午有七個女孩子在淡水河淹死了!」
「喔,是嗎!」

什麼新聞阿,天哪,我有一種不詳的預感。
*****************************************************************************
【TVBS臨時新聞插撥】:各位觀眾,現在為大家報導一則臨時新聞:繼八掌溪事件,
四名工人被溪水圍困而死後,今天下午又發生了一起更嚴重的慘劇。據目擊者指出,
今天下午有七名少女在淡水河上游戲水,不幸被暴漲的河水衝走,
下落不明,目前正由警方和民間救難小組在現場全力搜救中,我們把鏡頭交給現場的記者張大頭。

各位觀眾,我是TVBS記者張大頭。我背後的位置,就是今天下午淡水河七名少女被大水衝走的現場,
現在為您訪問到目擊到七位少女被大水衝走的國軍弟兄:趙班長。

張大頭:『趙班長你好,是不是可以請你敘述一下當時的情況。』

趙班長:『好的,當時我們國軍弟兄正在進行例行性的軍事演習,
後來我的班兵發現了 有七位大概十七、八歲的少女,赤裸著上身被河水圍困,
就馬上通知我們李 排長,是不是立刻進行搶救。但是李排長指示大家不要輕舉妄動,
判斷她們 很有可能是中共派來進行統戰的女匪幹,要大家先"觀察仔細"。
後來弟兄們 都忍不住自告奮勇要下水拯救這群無辜的少女,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
所 以在李排長的一聲令下,官兵弟兄們個個奮勇向前,不落人後。可惜終究晚 了一步,
淡水河突然河水暴漲,七個少女就被河水衝走了。』

張大頭:『現在全國民眾都很關心這裡的狀況,不知道目前的搜索行動是不是有進一步 的發現,
這點我們要請教擔任臨時救難總指揮的台北市警局,林小隊長。』

林小隊長:『我們的搜索行動仍然持續進行中,不過天色相當黑暗,困難度很高。目前 為止,
我們發現了河邊有六件奇怪的服裝,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