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誰把你的MSN封鎖?!小心!別中了釣魚網站詭計,一個名為「get-messenger」釣魚網站正透過MSN發送,微軟也在今(20)日將其封鎖,無法再透過MSN對話框傳遞。

一個「Do you wanna know who removed you from their contact list, http://www.get-messenger.com tells you!」訊息不斷在MSN用戶之間自動發送,許多人按照指示,想要查詢自己是不是被封鎖,根據微軟方面表示,這是一個釣魚網站,呼籲登入過的用戶盡快更改自己的密碼。

台灣微軟MSN行銷經理鍾婉珍表示,這個「get-messenger」網站已經被微軟證實是釣魚網站,將會蒐集登入用戶的帳號與密碼,目前微軟已經緊急封鎖,將無法透過MSN對話視窗傳遞,既使用戶只是輸入http://www.get-messenger.com這個網址,封鎖功能也將發揮效用,對方無法看到這個連結。

鍾婉珍呼籲用戶,這類型的釣魚網站很多,使用者不要使用帳號、密碼,任意登入非官方網站,假設「中招」,第一時間內要更改密碼,避免被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