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懷疑別人開過你的電腦,但是卻苦無證據可查呢?其實Windows 2000/XP在每次開機或關機時,都會記錄下相關的資訊。這裡我們就來告訴你如何找出這些記錄,讓你清楚瞭解電腦是否被別人開過囉!

Step

1. 按下【開始】,在開始功能表找到【我的電腦】,並且在這個項目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從選單中點選【管理】。

2. 「電腦管理」視窗出現後中,在左邊窗格依序展開「系統工具」→「事件檢視器」→「系統」,並且在「系統」上按一下滑鼠左鍵。

3. 在右邊窗格按下標題欄的「事件」按鈕,然後找到代號為「6006」的項目,這個項目就是關機時所產生的事件記錄,再比照記錄產生的時間,你就知道電腦在什麼時候曾經關機,也可以查出是否有其他人動過你的電腦了。

 


電腦一直出現要回報及不回報的視窗

電腦一直出現要回報及不回報的視窗,教你如何排除!!!

開始 --> 設定 --> 控制台 --> 系統 --> 進階 --> 右下方的(錯誤報告)
進入後選擇 (停用錯誤報告) 即可!

 


如何防止突然出現的色情廣告

相信最近有很多人的電腦 會看到突然出現的色情廣告畫面,
這是因為廣告業者利用WinXP或Win2000的訊息通知功能來大量傳送,
此訊息通知功能對一般人而言並用不到,但突然出現的廣告卻令人厭煩,
若想解決此問題,只要做下列步驟即可:
1、到 開始/設定/控制台

2、按 系統管理工具 二下以便開啟它

3、按 服務 二下以便開啟它

4、在 名稱 項目中找到 Alerter,然後連按二下

5、將 啟動類型 改為 已停用

6、按 確定

7、在 名稱 項目中找到 Messenger,然後連按二下

8、將 啟動類型 改為 已停用

9、按 確定

已經設定完成了,可以關閉程式囉!
試試看吧 小弟上課學滴

出處:卡提諾shehope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