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婉婷
 
怎麼樣靠定存賺大錢?也許您會認為不可能!因為台幣定存利率很低,1年才2%左右,存1百萬1年才賺2萬元,但是有行家炒作南非幣,靠南非幣定存,1個月的利息錢最多可拿6萬多!

日幣、美元、歐元,外幣種類這麼多,你買對了嗎?民眾:「外幣投資我大概會分散,歐元美金之類都會買,投資美金吧!」

但是你賺到了嗎?他叫康輔仁,兆豐銀的理財專家!他說內行人投資外幣挑的是南非幣,一來一往炒短線,賺翻了!理財專員:「南非幣是很多銀行行員,很喜歡投資的,1百萬在短短1、2個月,會有3、4萬的收入,可是匯率點要抓的比較漂亮。」

外幣定存利率最高的是南非幣,每個月高達6.6%,存1千萬南非幣約4千多萬台幣!1個月就可以賺20多萬台幣的利息,但是南非幣波動大,外行人進場出場手腳慢賠大了。

TVBS記者林婉婷:「你有買南非幣嗎?」民眾:「有,大概死翹翹了,我也不知道,我就丟在那裡。」

其實外幣定存長期來看,過去一年最好賺的是英鎊,存1百萬台幣一年賺16萬多利息,其次是歐元可以賺11萬多,比起台幣定存只有2萬元,真的是好康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