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於Cyber X-files網站

事 件:俄發現億年高科技地圖
恐龍時代疑有神秘超級文明

地 點:中國
▼資 料...

中國研究生與俄羅斯的科學家在歐亞連接處的烏拉爾山脈中,發現一塊有一億二千萬年歷史的石雕三維地圖。科學家相信這地圖絕不是由古代工具製造,而是高度文明的高科技產物,更神奇的是,科學家在考古現場,還發現類似中國古象形文字的圖案。


俄羅斯拜西克省國立大學物理學家授丘維諾夫,聯同中國研究生郇琿(譯音)自一九九五年起,在西伯利亞及烏拉地區研究古中國人在該地區活動的歷史。一九九九年七月,他們在烏拉爾山脈村落考察時,到達一條名為Chandar的鄉村,該村的農業局前主席向他們表示,在他家的後園有一塊石板,可能紀錄了古中國人三千年前在此的活動。

丘維諾夫表示該石雕「The Map of Creator(造物主之圖)」明顯是一幅人造三維地圖,而且是由先進、細緻的機器製成。石雕共分三層,由一種特別的黏合劑貼在一起,最面層的類似現今的白色人造陶瓷。製造這樣的地圖,需要高度文明才可以。

石雕顯示人造建築


石雕上有不少以直行書寫的符號,初時研究人員認為是古代中國人的甲骨文。隨後丘維諾夫一行到北京故宮圖書館取經,及與河南大學研究員會面,發現上面所寫的文字與中國文字不同。不過,他們還認為這塊石雕與古代中國人在烏拉爾山脈有一種莫名的聯繫。

石雕出土後,研究人員對石雕進行碳十四檢驗,同時進行鈾同位素掃描,均得出不同的結果。研究人員再將石雕的外殼進行反覆測試,最後專家一致認定該石雕有一億二千萬年歷史。


研究員認為,這塊石雕上明顯是烏化到斯捷爾利塔馬克(Sterlitamak)地區的地形,石雕上烏化山一側和現在山脈輪廓一致。石雕地圖比例約為一厘米代表一點一公里。


令人驚訝的是,石雕上顯示出不少人造建築。在石雕上的河道系統有一萬二千公里,其中有十二道長十公里、闊三百米的水壩。這樣大規模的水壩會造成巨大落差,可將水擠到兩邊,類似現代的水力發電站。研究人員估計,如果要進行這樣龐大的工程,需要挖走一千億立方米泥土,相當於幾十個金字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